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百度窩輪登場及早部署

2019/09/30 04:12:34 網誌分類: 經濟
30 Sep
          百度(9888)昨日於港股首掛,股價於招股價252元附近徘徊。如看好百度又希望以槓桿產品部署的投資者,可留意將於今日應市的認購證產品。

          據港交所資料顯示,今日登場的百度Call共有46隻,行使價介乎238至488.88元,半年期佔近一半,換股比率以100兌1為主。投資者在揀選窩輪時,宜先確立對正股後市看法及對股價目標。百度由於是在港第二上市,投資者可參考百度美股表現。

          百度美股自去年底以來表現突出,去年12月初突破150美元後,兩個月內升逾一倍創354.82美元歷史高位(換算為港股即約346港元)。雖然其後輾轉回落至250美元,惟今年以來表現仍跑贏騰訊(700)、美團(3690)等大型科技股。

          另一參考為近年來港第二上市中概股表現,阿里(9988)、京東(9618)及網易(9999)上市後首周表現均造好,升幅介乎3至9%,如以上市後一個月計,阿里及網易升幅約20%。

          如看好百度後市,保守投資者可留意貼價百度購「14760」,行使價277.77元,該輪證每手股數為500股,以上市發行價計,每手入場費僅200元,方便投資者靈活控制注碼。假設投資者認為百度上市後短線走勢,或與其他第二上市的中概股接近,則可留意百度購「14736」,行使價302.02元。亦可留意百度購「14753」,行使價327.27元,兩者價外幅度約20至30%。

          如看好百度有望重上歷史高位,則可留意百度購「14745」,行使價390.39元,為首批百度窩輪中少有的50兌1選擇,實際槓桿及其敏感度相對較高,適合進取投資者。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編製,其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本資料由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過往表現並不代表將來的表現,摩根大通不保證未來事件或表現將與上述任何意見或預測一致。認股證、牛熊證及界內證乃無抵押之結構性產品。結構性產品之價格可急升也可急跌,投資者或會損失所有投資。可贖回牛熊證備有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格可能為零。界內證自2019年7月起新推出市場,並無在聯交所上市的類似產品可供比較。摩根大通並非投資者的顧問或信託人,亦不會負責决定投資該金融工具是否合法或適合任何準買家。投資者應為自己作風險評估,並在需要時諮詢專業意見。投資者應詳閱有關上市文件中之條款、風險因素及其他資料,並了解結構性產品之特性及願意承擔所涉風險,否則切勿投資上述產品。結構性產品於第二市場的流通量是無法預料的。J.P. Morgan Broking(Hong Kong)Limited為認股權證、界內證、牛熊證及/或交易期權的莊家及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為上述結構性產品的唯一流通量提供者。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可能作為交易所買賣基金的參與證券商或莊家,並可能於交易所買賣基金的股份中擁有重大權益,導致就結構性產品相關的交易所買賣基金潛在利益衝突。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可能涉及其他財務、投資及專業活動該等活動可能引發有關結構性產品的利益或利益冲突。

        輪商精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