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大眼袋?不開刀真的可以去除眼袋嗎?

2019/09/30 10:35:30 網誌分類: 生活
30 Sep

  現在生活節奏越來越快,很多人都在受眼袋的煩惱,那麼眼袋是如何出現的呢?很多人都以為是不夠睡的原因,其實並不只是這一個原因產生的,並且有了眼袋也不用怕,現在已經有不開刀去除眼袋的方式啦!接下來就給大家做一個分享~

  眼袋又稱瞼袋,是眼瞼皮膚松弛、眶隔薄弱、眶脂膨隆、輪匝肌肥厚及無力諸多因素綜合造成的眼瞼皮膚向前隆起,形成懸垂的袋狀結構。在上瞼表現為皮膚過多,松弛,眼瞼飽滿,懸垂遮蔽外側或全部瞼緣造成假性上瞼下垂,在下瞼表現為下瞼飽滿,下瞼皮膚松弛,形成懸垂袋狀結構,稱為眼袋

  從醫學角度來講,眼袋的出現有兩個因素:

  1、眶隔脂肪膨出 :下睑眶隔三团脂肪(内、中、外)颗粒膨出引起眼袋产生。

  2、下睑支持结构松弛:因衰老引起的下睑支持结构松弛薄弱导致的眼袋产生。支撑结构包括:皮肤、肌肉、皮下组织

  而從生活角度來講,眼袋的出現一共有五個因素:

  1、长期熬夜、睡眠不足

  2、过度用眼、眼部过度疲劳

  3、家庭遗传、身体疾病

  4、睡前大量饮水

  5、过度使用化妆品,不合理的眼部护理

  以上都是促發眼袋的因素,很多時候都是因為我們不規律的生活方式造成的,那麼眼袋產生之後真的可以不開刀去除嗎?是的,接下來就給大家介紹一種不開刀的去眼袋方法——健麗不開刀去眼袋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是健麗醫美專家研究並發展的一種不開刀的去除眼袋方法。健麗醫美成立於1995年,在24年來一直致力於眼部年輕化,真實用家已經超過80萬人次。贏得了求美者的高度認可。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採用健麗獨家專利技術,通過國際專利儀器與操作者精湛技術的完美結合,從而保證既能徹底去除眼袋又能達到沒有疤痕的效果。整個過程只是將多餘的脂肪溶解汽化,所以恢復比較快,也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工作。由於唔需要開刀,所以整體的治療風險比開刀去眼袋小了很多,並且整個治療過程無痛無痕,僅需20分鐘徹底去除大眼袋,效果簽約保障20年,是眾多tvb明星的御用醫美機構,陳錦鴻,阮兆祥,林敬剛等都在健麗醫美去除了大眼袋,效果到現在依然保持好好!

  假如你還在受眼袋的影響,快來聯繫我們吧!健麗醫美無痛無創徹底清除大眼袋,是您值得信賴的選擇~選擇健麗選擇美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