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是緣乎?

2019/09/30 16:30:1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30 Sep

  與她相處越久,發現大家似乎越有緣分。

  記得有一次她談及二零一四年曾經在好旺角中心開錢幣店,而我從一九九七年起就經常出入好旺角中心,只是我炒的是郵票,也許當年我曾經見過她,只是緣分未到,所以錯過了。

  她在歌廊唱了十幾年歌,而我十幾年前也曾偶爾上她那間歌廊,卻又沒有遇上,那時候或許是緣分未到,直到兩個月前終於遇上了,這豈非是緣分?

  她是佛教徒,我則是沒有宗教信仰,可是我的思想卻是傾向於佛學。

  上星期,我曾經向她提及二月份及五月份我悠閒地到大澳及塔門閒逛,今天仍然非常懷念那段日子,說有機會我也想陪她出去走走,接觸一下大自然。

  昨天,她問我國慶日公司有個西貢一天遊,問我去不去?她去,我怎能不去?

  今天才知道原來明天我們要去的竟然是塔門,真是太巧合了!連她也脫口而出:「緣分吖!」

  我把五月份去塔門拍的一些照片傳給她,連那兩支相隔二十三年所求的上簽也傳給她看。

  這之前已經有不少巧合的事情發生過,繼續相處下去,還真不知道有什麼巧合的事情會再發生?

  緣分,果然真的是太玄妙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愈搞愈唔掂

wongi
wongi 2024/03/28

送上星星給易先生。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