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廚房

2008/04/21 17:47:19 網誌分類: 浪遊南美
21 Apr
魔幻廚房

11. 28. 2006

  今天,新丁去了郊區騎馬,三天內也不會回到旅館,azai又沒有伴了。於是,獨個兒走到二手市場逛,仍然找不到照相機,為什麼愈想找到的東西,卻愈不會出現?

  最近,azai愛上煮菜,每晚7點開始,在廚房煮麵、煲湯、焗雞飯、炒菜,主要是因為在這個魔幻廚房裡,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今晚,煮公仔麵時,就遇到一位日本少女 Asuka,她很喜歡王家衛的電影,所有大導的電影她都看過,梁朝偉是她的偶像。

  她超喜歡電影《春光乍洩》,我們都有計劃會去阿根廷 Iguaza 伊瓜樹瀑布,就是電影中,梁朝偉和張國榮約定要去的地方,她帶了電影的音樂,要站在瀑布下面聽,azai則帶了錄音機,要在那裡把朋友的不快樂沖走,兩人嘻哈大笑。

  她辭掉了工作,把儲存的錢用來大旅行,可是她更厲害,計劃玩一年時間,從南美開始,三月份會到歐洲,再去非洲,然後回去亞洲,非常羨慕,又激起azai要從歐洲步行回香港的夢想!兩個人好像有談不完的話題,好久沒有這種Girl's Talk啦!坐在廚房裡面,沒完沒了的聊到晚上11點多,還約了明天大清早到北部著名的鹽城參觀。能夠在旅途中,相遇到知音,真有意思!

  在這個魔幻廚房裡,azai很期待更多的未知數出現。



azai房間

日本少女 Asuka很喜歡王家衛的電影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8/04/24 03:38:36 回覆

龍捲風 !!!  你見唔見到阿dood 呀 ?  

原來,呢張係阿dood 最後既一張相, 係風暴中度過既朝早, hee hee !

2008/04/23 11:35:05 回覆
你張床都好...大風啫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