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大众 “柴油门” 诉讼案在德开庭 数十万车主要求赔偿

2019/09/30 22:22:22 網誌分類: 欺詐 貪腐
30 Sep

大众 “柴油门” 诉讼案在德开庭 数十万车主要求赔偿

2019年09月30日 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 “中央社” 报道,大众汽车集团4年前爆发 “柴油门” 丑闻后,数以十万计受影响的车主要求赔偿,德国法院30日开庭审理此案。

  第一场审判于当地时间上午10时举行,在距离大众汽车沃尔夫斯堡总部约30公里的布伦瑞克开庭,整个诉讼过程漫长,预计会耗费数年时间。

  2015年 “柴油门” 丑闻爆发之后,议员发起集体诉讼,约45万人加入提告,这是类似案件的首例。

  代表原告的消费者权利组织 “德国联邦消费者保护总会” (VZBV)表示,大众安装汽车控制软件,让汽车在道路上实际的废气排放远超出实验室状况,蓄意伤害车主。

  大众于2015年9月承认,给数百万辆柴油车安装了尾气测试作假软件。此后这家欧洲最大汽车制造商陷入严重危机,检方对大众展开了全面调查。

【编辑:刘丹忆】

http://www.chinanews.com/gj/2019/09-30/8969435.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