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誠
林國誠
林國誠

化破軍

2019/10/01 04:12:37 網誌分類: 生活
01 Oct
          到目前為止,己亥年絕對是荊棘滿途、充滿挑戰的一年。從玄學上,我鮮有的希望大家去到年中要重新審視和加強無論住宅和辦事處的佈局。當外來環境變轉越大更需要先把自己的陽居做好,齊家後才能幫天下。有一點就算我自己都很難做到的最簡單的風水效應,就是減少家內室內的雜物,即是執屋。這個簡單的風水動作最考起人。但最近見一案例,雖然做了精妙的風水佈局,只是宅主今年被剋,就是因為宅內雜物太多而影響了室內的佈局,這一點真的不可不防。雜物影響了室內的氣路,因為雜物亦破壞了原局的五行,試想想一件風水物品的五行,又怎能敵得過一大堆雜物產生的五行效應呢?所以不是提大家,這亦是提醒自己要保持氣路暢通。雜物易產生灰塵黴菌,在風水學上這是休咎之氣。大家一起努力。

          早兩期開始說了己亥年風水的加強版和應用的邏輯。先要一權當貴,才能容易控制八方的宮位。今年先要做旺中宮,即陽居的中間位置。另外要化掉在南方離宮的是非爭鬥的蚩尤星。當中宮位被催動,南方的三碧蚩尤喜星的兇性便會減弱,再跟上星期所說的方法,把三碧星的力量化除。希望每個家庭都能和睦,陽居亦減少紛爭,心情會平和。另外有一方位不能不提的是今年的東南方,七赤破軍星飛臨的地方。破軍顧名思義是破壞之星,亦是官非爭拗之星,與官訟亦有關係。七赤破軍臨巽宮,為木金交戰的現象,有反目成仇之義。當平時亦有機會遇見五行相剋的現象,但因為社會出現了特殊情況,以果求因,細考在九宮五行出了甚麼的失衡現象作調配,七赤屬陰金和陰木的巽宮東南方出現。

          我建議大家在東南方用是直徑起碼八至十吋以上的透明玻璃盤放七分清水三分白醋(白米醋便可),九分水滿。這已配合了水之陰陽,使一水四木七金,一四七成不停流轉之氣,金生水,水再生木,把七赤破軍化除,亦是不用火剋的原因。破軍被化,陽居祥和之氣便能出現,我希望能幫到讀者一同努力共同度過,香港能再見光彩。

        林國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