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本地足苗一個機會

2019/10/01 04:12:43 網誌分類: 生活
01 Oct
          近日知道香港足球青年隊的紀律問題引起了很多迴響,大部份都是負面批評,甚至對球員發出了很多人身攻擊。我已經離開香港足總,不適合亦不想去評論這件事的細節及對錯;但作為一個教練,我希望球迷不要針對這班年輕球員,而是給予耐性及時間,去令他們從錯誤中學習。

          球隊內大部份的年輕球員我都認識,他們這些年來都給了很大的努力去證明自己,而一眾教練亦竭盡所能去幫助他們在未來成為香港隊的一員。年輕球員除了學習足球技術之外,在這個年紀最重要是能夠抵受誘惑;我相信他們已經知錯,亦期望能以汗水及表現去延續他們的夢想。

          我引用本地電影《淪落人》做例子,無論你是甚麼地位、背景,是殘廢或是家傭,也可以有夢想,以及替你身邊的人圓夢。這班小夥子已建立了他們的夢想,我希望大家可以減少批評,給予耐性及支持,一起去幫他們圓夢!

        和富大埔主教練

        郭嘉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