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示威衝突爆發 代理行關門「避亂」

2019/10/02 04:12:26 網誌分類: 生活
02 Oct
          政治事件持續發酵,示威衝突昨日更蔓延至全港各區,由於昨日事前已知悉多區將會發生遊行示威,部份大型商場為安全計早已關閉停業,大部份地舖更即時拉閘關門,位於商場或街舖代理行更全日關門,就算發展商旗下的新盤示範單位,亦提早暫停開放,紛紛提早拉閘關門「避亂」。

          「昨日多區出現示威衝突,包括港島銅鑼灣、灣仔及金鐘一帶;九龍黃大仙、佐敦以至油麻地及旺角;以及新界沙田、荃灣及屯門等。由於遊行示威早已預告,為了顧及員工及市民安全,各區大型商場齊齊關門;除了商場外,大部份地舖亦先後拉閘;此外,專營地產樓房買賣及租賃的代理行,只要位處目標地區,無論大中小型代理行都全線關門停業,以免發生意外。另外,部份現正開放的新盤示範單位亦受影響,為顧及睇樓客及員工安全,亦紛紛提早關門『防亂』。由於這次代理行關門行動規模甚大,多區屋苑睇樓及成交量即時停頓下來,反映今次事件對代理行有一定打擊。」一間龍頭大行董事指,由於早已獲悉各區將進行遊行示威活動,並且較以往更大規模,為了顧及安全,故有需要全日關閉代理行。

          市場氣氛持續不穩,加上政治事件發酵及升級,二手市場同樣受到衝擊,昨日多區更出現遊行示威事件,並引發暴力升級,代理行為顧及安全計,暫時關門亦可理解,料往後成交量將有所回落。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