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中國!祝福你,香港!

2019/10/02 08:34:42 網誌分類: 文化
02 Oct

10月1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七十歲生日。在祖國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從北國之疆到南海之濱,從長江三角到天山腳下,無論遼闊大陸,還是港澳特區,處處幸福滿瀉,凝聚力空前高漲,國人綻放的笑臉上無不洋溢著忠誠的祝福。15 45f8d6f12553hCQmpPvg

15 45f8d6f1161970r0v7WF4

唯獨一小撮亂港冷血暴徒,卻在舉國歡騰的日子裏,威脅策動恐襲,製造黑色恐怖氣氛,密謀國慶日發動「大報複」,計畫同時在七區以汽油彈襲警,燒毀地鐵站內設施,更囂張地視人命如無物,宣稱要請全港市民「食燃燒彈」(毫無限制地食用燃燒彈)。i 850x567 024552919港獨李卓人、梁國雄等人策劃所謂「國殤日遊行」,抬黑棺控訴政權暴行,最終參與人數無幾,草草收場。絕大部分港人發自內心表達出對祖國的深情。一大早,香港多地舉行升國旗儀式,慶祝呢一重要日子。「守護香港大聯盟」發起護旗活動,得到萬餘市民的積極回應。逾兩千架的士懸掛五星紅旗,在港島、九龍及新界等地巡迴行駛,慶祝祖國母親生日。

反修例之亂已過百日,全香港社會在反思,暴亂由修訂《逃犯條例》而起,卻在境外黑手和亂港分子的內外勾結、陰謀策劃下,最初的示威早已變咗性質,不斷挑戰中央權威、污蔑「一國兩制」。在國慶日作對叫板,就是挑戰「一國」原則,踐踏中央的政治紅線。對亂港分子而言,咁無疑只會是一條死路——在「一國兩制」的框架下,中央對香港事務有最終決定權,唔可能對香港的亂局視若無睹,唔可能眼看東方之珠黯然失色。少數喪心病狂的暴徒和別有用心的政客或許可以獲得不成功便成仁的「美名」,但不願意與暴亂「割席」的冷漠市民,難道真的願意「攬炒」(同歸於盡),眼看香港的繁榮殆盡,個人美好前景落空?!3

正告個別亂港分子,奉勸少數冷漠港民,以對抗心態看待內地,於己有害,對香港更是無益。與其不明智地參與一場沒有勝算的賭局,倒不如回歸理性,以對話代替暴力,謀求破局。「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經歷了五千年滄桑歷變的中華民族一路走來,什麼困難冇見過?什麼挫折未經曆過?盛大的國慶閱兵儀式向世界宣佈:團結強大的中國,熱愛和平,不怒自威。不管反中亂港勢力如何倡狂,亦不管外部勢力如何干預,都無法阻撓中國前進的步伐,無法破壞「一國兩制」在香港的實施。「顏色革命」必將遭到可恥的失敗,反中亂港勢力必將受到應有的懲罰,並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10月1日是祖國的生日,在為祖國賀壽的同時,亦祝福香港早日恢復安寧!EFL2pcXVUAUGRG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