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仁得仁,恭喜你

2019/10/02 08:52:03 網誌分類: 時事
02 Oct

根據港鐵公佈,昨天共有 47 個車站先後關閉,是歷來最多;200 條巴士線停駛(不是改道);政府總部和多區政府合署遭放火或不同程度破壞;各區有很多商場和店舖自行關門,停止營業,但仍然被暴徒打爛玻璃門窗強行入內,店內貨品被掃落至一片狼藉;暴徒亦在街上隨意拖曳垃圾桶、雜物、鐵馬至馬路中央,阻礙來往車輛;放火燃燒雜物甚至停泊在路邊的多架電單車!

請不要投訴,如果這就是你們期待的攬炒,它終於逐步來到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慳妹
慳妹 2021/07/26

貼文發出後,看了更多關於此事的報導,羽毛球總會亦表示每名香港運動員均獲發球衣,只是伍家朗在參賽時選擇穿著自己安排的!

看來今後參與國際賽事,臨場監督要加以改善,不宜帶有太多個人色彩。

愚公
愚公 2020/02/26

唉!他們聒不知恥,一定不捨得高薪厚職!教坏下一代!

慳妹
慳妹 2020/02/23
@美麗的黃昏...

香港政府墮入塔西佗陷阱 (Tacitus Trap),動輒得咎!

美麗的黃昏
美麗的黃昏 2020/02/22

政治阻力大, 拖後腿管治難, 短期寸步難行, 長遠目標更不必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