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恐怖分子是怎樣形成的?

2019/10/02 13:06:10 網誌分類: 政治
02 Oct

香港新恐怖分子是怎樣形成的? 目前,香港示威者可以形容為新恐怖分子,他們似中東恐怖分子,不擇手段,對敵殘忍,對敵方仇恨。不怕死,敢於為理想献身,他們是怎樣培養出來的,先有2014年佔中,後有2016年魚蛋革命,是2014年佔中延續,演化出更進取更武勇示威衝擊警察,在2014年我當時巳經預料,佔中失敗,反對派必然心不死,將會衍生出更殘忍的恐怖分子爭取普選,不幸言中,佔中失敗,那些激進反對派覺得,用和平示威無法有效爭取訴求,只有更激烈爭取,而且又覺得,若在中國領導下的香港,永遠無法得到他們心目中的真普選,所以,他們開始鼓吹港獨,去台灣向台獨取經,他們認為,只有香港獨立,脫離中國,香港才能進行雙普選,他們是中、大學、教授、教職員,他們對中、大學生洗腦式灌輸教育學生港獨意式,而且學恐怖組織灌輸方法,對中國、對警察仇恨,灌輸革命献身精神,隨時隨地為革命而犧牲,他們認為,中國是他們最仇恨的仇敵,阻礙他們的民主之路,并將香港所有貧富懸殊,人間痛苦歸罪中國和香港政府,所以,今次那些十八、九歲青年學生如此瘋狂襲擊警察,伏擊斬殺警察、燒國旗,踐踏國旗。 大學校園教練訓練對抗警察武功,教授如何跳閘不交費坐地鐵,而政府又不制止,簡值是無法無天,香港政府無為、無能,港澳辦、中聯辦不知不覺,造成香港今效果如此嚴重,恐怕:恐怖示威常態化,不知當局如何應對?設立蒙面法是其中一個方法,改善民生,實現雙方可行的雙普選,消滅港獨才是唯一出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