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威者中槍,那些所謂醫療恊會,不顧事實,妄圖挑起事端,反應被譴責。

2019/10/02 19:09:14 網誌分類: 政治
02 Oct

示威者中槍,那些所謂醫療恊會,不顧事實,妄圖挑起事端,反應被譴責。 昨天有示威者中槍,幸獲救脫離危險期,希望上帝保佑他平安,他雖然是暴徒,但是;佛祖教導我們,眾生平等,不能因為他是暴徒就忽略他,生命誠寶貴,希望他們珍惜生命,為社會做出有益的事情。然而英國有官員譴責警察使用過度暴力對付示威者,而公共醫療醫生協會強烈譴責警方 指射傷市民與行刑無異。 又有評論員評論,警察沒有生命危險,不應該使用實槍打示威者,可以使用胡椒嘖霧,布袋彈。 實情如何?如果你聽信偏頗批評、評論,不加以分析,必然大錯特錯。 示威者真是如此温和不傷害警察?事實是十一前一天,已經傳出,示威者準備做大龍鳳,放聲準備殺死警察,事實上,十一那天,示威者手持鐵筒,士巴拿,錘子,水槍裝上酼酸腐蝕液射擊警察,見到警察就瘋狂追打,這些攻擊性武器足可以致人致死命,他們帶備防毒面具,穿上全身裝甲,十幾人用鐵錘、士巴拿、鐵筒圍毆一個警察,將警察推倒在地,十幾個人用鐵錘、鐵筒,士巴拿,一齊毆打倒在地上的警察。面臨生死關頭,同袍看見,馬上衝上去用槍指嚇暴徒,班暴不單沒有被嚇走,反而有另一暴徒衝向警察,用鐵筒打警察持槍的手,警察為了自衛和保護同袍,向暴徒開了一槍,暴徒中槍倒地,其他暴徒四散逃走,另一暴徒回來救中槍暴徒,也被後來支援的警察捉拿。如果警察不開槍,使用胡椒噴霧,因為暴徒帶了防毒面罩,完全不起作用,用布袋彈,因為暴徒穿著裝甲衣,布袋彈也於他們絲毫無損,結果,二個警察必被十幾個暴徒打死。那些英國官員,那些所謂香港公共醫療醫生協會強烈譴責警方使用過度武力,妄顧事實,他們不主持公道,只縱容示威者四處縱火,追殺警察,事實另一邊有警察被追打,十幾支鐵筒一齊擲向警察,他們被打致頭破血流,向天開槍,然後慌忙走入警車,落荒而逃,那些所謂醫療恊會,不顧事實,妄圖挑起事端,反應被譴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