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德視佳前景看俏

2019/10/03 04:12:37 網誌分類: 經濟
03 Oct
          德視佳(1846)上市集資最多6.98億元,當中40%用於在內地主要城市設立診所,約33%用作於歐洲的潛在收購,其餘用作加大營銷力度及一般營運資金。

          德視佳將會主攻內地市場,目前於內地共有六間診所,包括廣州、上海、杭州及北京等一線城市,預料今年將會於成都、重慶新建兩間診所。歐洲業務方面,公司將會以收購形式拓展歐洲業務。

          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報告,預計中國私營醫療機構先進晶體置換手術及屈光手術市場將以29.5%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市場規模將由2018年約64億元人民幣增至2023年約234億元人民幣。雖然內地近視及老花人口不斷增加,但相應治療的滲透率卻遠低於發達國家,加上中產興起令負擔能力提升,集團有望從中受惠,前景值得看好。

          筆者沒持有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