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暸我心

2019/10/03 22:32:48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3 Oct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才加入優樂的,可這真是一盤大生意,很有大愛呀!」今天,她終於說出這番心底話,讓我心裡頗感安慰。

  的確,若非為了幫助她,誰能讓我拿出萬多元去加入優樂?可是,我以為我在幫助她,她卻說是她幫助了我,到底是誰在幫誰呢?其實也無所謂,反正是互相幫忙。

  可是,經過近期的接觸,我也覺得優樂這盤生意的確是大有可為,他日我真的能在優樂有所發展,那還真是多虧她的幫忙呢!

  這個世界真是奇妙,當初是我想幫助她,今天似乎反而是她在幫助我了。

  白天,我們攜手炒股,晚上,我捧她的場聽歌,日後空餘的時間也許我們共同努力去經營、發展優樂的業務,的確是既寫情,又寫意。

  人生,能有一個伴侶有相同的理念,一齊去努力,一齊去奮鬥,夫復何求?

  可惜至今我們之間的關係仍然處於「模棱兩可」的境地,什麼時候才能打破這個悶局呢?天曉得!

  昨晚,她的阿哥又來了,我又被打入了冷宮。她倒好,毫無顧忌地把我拋諸腦後,可憐我孤零零的呆坐在一個角落裡幾小時。唉!誰叫我喜歡上了她,喜歡她,就得接受她,包容她的一切,我的苦心,難道她會不明白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