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蜂擁訂購

2019/10/04 04:13:00 網誌分類: 生活
04 Oct
         近期兩部德國電動四驅車平治EQC和奧迪e-Tron相繼抵港,市場反應只能說是不過不失,始終兩者車價100萬元以上,對象很明顯是一眾優皮專才或富豪人士,對於他們花費「一、兩球」買部話題新車不是難關,日後往哪裏充電也不是問題,只是在現時社會氣氛之下,未必有衝動或心情買輛新車來威威!

          早前保時捷代理也公佈了全新Taycan(圖)電動四門跑車的價錢,入門Turbo版(680ps)定價約230萬元起,頂級Turbo S(761ps)約售290萬元起,很多人可能覺得「大拿拿」300萬元買輛電動車好貴!不過那邊廂保時捷宣佈至今已收到超過三萬張來自全球市場的Taycan定單,據知車廠首年產能只有二萬輛,估計交車排期要一年以上!給大家參考,2018年保時捷暢銷型號依次為:Macan(86,000輛)、Cayenne(71,458輛)、Panamera(38,443輛)、911(35,000輛)、718(24,750輛),你估Taycan日後會否賣贏兩款跑車系列呢?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