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電影大放送

2019/10/04 04:13:24 網誌分類: 經濟
04 Oct
          在近年「韓風」大盛下,仍有不少人如筆者一樣,鍾情日本電影與劇集中,那股淡淡而不浮誇的雋永之情。上星期《日本秋祭in香港》一文提及「日本電影節2019」後,竟惹來友儕間熱烈討論。筆者乘今日電影節開鑼,一於公諸同好,與大家介紹今年17部免費放映電影作品。

          打頭陣的《POP IN Q》,由《光之美少女》系列導演宮原直樹執導的歌舞動畫,是東映動畫60周年紀念作,描繪對抗世界危機的少女們的幻想動畫作品。第二部份「漫畫之秋」為6部由日本漫畫改編的電影作品,包括《花牌情緣:上之句》、《花牌情緣:下之句》、《花牌情緣:結》、《瀨戶與內海》、《殺戮重生犬屋敷》及《俺物語!!》,全部均由日本當時得令的一線藝人擔綱演出。

          壓軸節目為「記敍沖繩:時‧地‧人‧事‧物」,由10部取材自沖繩的電影作品,內容分為「時」、「地」、「人」、「事」、「物」5個主題,展示沖繩獨特的景色及地方文化。

          為提升觀眾對日本電影文化體驗,於部份放映會上,主辦單位日本駐香港領事館,更附設相關主題座談會或互動遊戲,加深觀眾對日本文化及電影認識,日劇迷千萬不要錯過!

        亞洲公關總經理

        林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