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天氣之子 - 觀後感

2019/10/04 22:02:21 網誌分類: 影視
04 Oct



日本動畫電影「天氣之子」的宣傳挺吸引,兩個年輕人怎麼改變了天氣,改寫了歷史。

入場觀看,覺得電影的畫功一流,看動畫猶如親身、現場去了日本東京著名的地標-新宿。

電影的歌曲也相當動聽。

至於故事內容,不知為甚麼,東京連續下雨,女主角由於一次經歷,擁有可以使部份地區天氣變晴的能力。男主角和女主角兩位生活困苦的少年人,利用這個能力賺錢謀生。

後來,二人發現,由於女主角不斷運用她的「神力」,女主角會永遠消失,而男主角不顧一切挽救了她,他們二人最終開心地生活下去。

坦白說,筆者明白動漫故事一般是天馬行空,但就這套電影而言,筆者認為故事內容相當薄弱,雖然是大團圓結局,情節令人有點摸不著頭腦。

評分:3.5 分(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