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提前登高了

2019/10/05 04:12:32 網誌分類: 生活
05 Oct
          十月一日前,謠言四起,說這一天會有如何激烈的抗爭,有人想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放炸彈之類。收到短訊的人都很驚恐,說十月一日不要上街了。我跟驚慌的朋友說,國慶日有大龍鳳是一定的,但說炸公共交通工具之類,也是製造恐慌的一種手段,要襲擊怎會提前發這樣的警告?可見放消息的人也別有用心,且不知是哪一方所造的謠。

          於是這天便不下山了,只見山上的行山者似乎比平時多,下午到寶馬山賽西湖商場裏的茶餐廳喝杯下午茶,平時假期不會人多,不料這天滿座,夥計說忙了一天累死了。看來山下形勢吃緊,商場商舖閉門不做生意,人都跑山上來了。再過幾天就是重陽假期,重陽登高,原為避難,豈料還不到重陽,香港人已上山避難,想想真的夠唏噓的。

          這日國慶,特首率團上京參加國家大派對,相信再如何熱鬧她的心都不會定,身在北京,想必愈喜慶愈是燒心,三個月來,可見的解決問題時機全部被特區政府錯過,香港這一個亂局,真的不知如何收拾。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