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和美國只是想玩死香港,并不是救香港。

2019/10/06 16:10:47 網誌分類: 政治
06 Oct

香港是被台灣和美國玩,不是幫香港,是利用香港,只要香港越亂,蔡英文民望越高,明年1月總統選舉贏面越大,所以,台灣民進黨插手香港反送中,目的是台灣明年1月選總統,只要香港越亂越好,最好香港金融市場崩潰,最好香港互相殘殺,大量流血死亡事件出現,只要香港滅亡,就證明蔡英文台獨正確,她的民進黨就永遠執政。最好亂到明年1月,保持蔡英文民望高升,到時可以繼續連任,這是蔡英文要玩死香港,并不是救香港,要死的是香港人,要經濟損失的是香港人,要買單的也是香港人,香港人賣命,他們台獨得益,不理你香港人死活。而那些香港勇武派若失敗後逃去台灣,台灣選舉完後也成棄子,因為,台灣選舉完成後,若蔡英文連任,大陸正式壓制台灣才開始,那時,蔡英文不敢再庇護那些香港勇武逃犯,他們只成棄子。 美國也如是玩香港,并非救香港,美國所謂立香港民權法案,也只是做戲而巳,幫忙不了香港,民主黨眾議院議長政治生涯30多年,30多年來,她不是身邊常出現中國政治逃犯常客?她也是曾經為那些中國政治犯背書,立什麼法制裁中國,結果,制裁到中國了嗎?能為達賴復國嗎?能為魏京生,吳爾開希、王丹等中國民主鬥士完成中國民主夢嗎?他們有的巳經往將就木之年無法復國,有的巳經由中年進入老年,終其一生,民主理想毫無成就,只是被邊緣化。美國想干預中國内政,恐怕是癡人說夢,美國越干預,只是引起中國更加強硬,中美貿易談判,美國都不能令中國屈服,難道立什麼香港人權法可以令中國屈服?結果是,美國在玩香港,并不是救香港,那些勇武者醒醒吧,别再發夢了。泛民反對反蒙面法,說什麼剝奪市民自由,難道沒有蒙面就沒有自由?蒙面是為了犯法後逃避責任才蒙面,只有刼匪和恐怖分子所為,歐美先進民主國家都是有蒙面法,難道這些國家沒有自由民主?又話香港不是民主社會,(實情是香港民主自由在世界排名低并不是代表沒有民主自由,而是自由度比任何西方國家高)不宜用蒙面法,怕被親共公司老闆發現炒尤魚,其實,只有暴動示威才有被炒,以前任何示威都未有炒人出現,只有今次暴動才炒人,以前也沒有人蒙面示威,蒙面法也只是因為今次暴動才成立。一旦暴動平熄就撤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