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受高田安全气囊缺陷影响 澳大利亚2万辆汽车被召回

2019/10/06 22:22:21 網誌分類: 時事
06 Oct

受高田安全气囊缺陷影响 澳大利亚2万辆汽车被召回

2019年10月06日 1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6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ustralian Competition and Consumer Commission,ACCC)近日警告称,2万辆因高田安全气囊缺陷被召回的汽车目前已经被列为“危险”(critical)级别。

  据报道,受影响的汽车品牌包括宝马(BMW)、通用(GM)、霍顿(Holden)、本田(Honda)、三菱(Mitsubishi)以及丰田(Toyota)。

  对此,ACCC提醒受到召回影响的顾客不要驾驶自己的问题汽车,并建议顾客把汽车拖运到汽车经销商处,并免费更换安全气囊。

  ACCC副主席里卡德(Delia Rickard)说:“安全气囊被列为 ‘危险’ 级别意味着制造商认为这些气囊非常不安全。即使是轻微碰撞,一个有问题的高田安全气囊都可能导致乘客或驾驶者重伤,甚至死亡。”

【编辑:何路曼】

http://www.chinanews.com/gj/2019/10-06/8972362.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