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頭髮的希望

2019/10/08 04:12:54 網誌分類: 生活
08 Oct
          世界各地都有不同的中年人為頭髮大傷腦筋。當你發現頭髮掉落愈來愈多、漸漸稀薄,男士更出現髮線後退、禿頂等,小董給你一個佳音!

          一年前,好友準備迎娶新娘,可是,他髮線上移、稀薄得把頭皮能見度升級,相當苦惱。他找來的兄弟團令小董忍不住笑出眼淚來,那時候的情景,現在想起來也覺得自己很沒禮貌,皆因十兄弟頭頂都是光光的,才四十歲人,看上去就是一班大叔!

          距離婚宴還有不足一年,小董跟他們說:「與其玩復古,扮披頭四戴假髮,倒不如我給你們一條古方中藥粉,每天在頭上塗一些,再根據體質內服滋養藥膳,幾個月後,復古造型依然可以實行,若然頭髮長出來了,便省了假髮!」

          新郎哥同意並立即實行,其他兄弟的眼神中顯示他們把小董當成「神棍」。

          三個多月後,為婚宴再次開會飯敘,新郎哥頭上頂着一頭濃密捲髮,把十兄弟看呆了,紛紛纏在小董身邊求教。心裏當然不舒坦,卻不能違背醫者原則,給了各人外塗中藥粉,也正好試試只外用不加內服,看看功效如何。幾個月後再聚,十兄弟恭敬迎上,求賜內服藥膳湯方,皆因他們的頭髮都長出來了,卻不夠茁壯,也不夠「厚」,小董看着又笑了,可這趟卻是會心微笑,外用藥粉也奏效,且在這十位不同生活習慣、體質的人身上均有所成。

          昨天,婚宴上沒有大叔了,十兄弟最後決定穿上「踢死兔」,俊男們一出場,贏得全場女士的呼叫,小董貴為現場的司儀,乾脆把他們小看「中醫」一事公開,將他們一軍,心裏舒暢極了。是甚麼生髮中藥粉?人參加紅景天是也,西藏老師傅傳給我的古方。

        查詢:2338-0616/2338-9090

        小董

        
回應 (2)
我要發表
K
K 2019/10/16 23:14:07 回覆

份量和用法pls

Alex
Alex 2019/10/11 11:43:44 回覆

請問人參加紅景天,是不是要磨成粉?比例是多少?應該怎樣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