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禮賢
伍禮賢
伍禮賢

維達國際業績理想

2019/10/08 04:13:06 網誌分類: 經濟
08 Oct
          維達國際(3331)上半年業績表現不俗,其中收入及淨利潤按年分別增長7.6%及5.4%,兩者同創近年來上半年新高。

          業績反映集團在經營上取得多方面進展,首先在銷售方面,集團按固定匯率計算收益增長達13%,其中前期市場顧慮較大的木漿成本,在今年上半年有所紓緩,從而大大提升市場對後市信心。此外,代表行業新趨勢的電商銷售渠道,收益實現雙位數字增長,從而促使電商渠道收益佔據總體達26%,反映集團在開拓業務上表現較為理想。

          股價走勢上,回顧集團過去30個月的股價表現,基本在20至30倍市盈率之間運行,如今股價經歷一輪調整後,2019年預期市盈率約18倍。建議於13.8元附近吸納,目標價15.5元,止蝕價12.6元。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本人沒有持有上述股份。

        光大新鴻基證券策略師

        伍禮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