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吸睛懸浮Teatail

2019/10/09 04:13:11 網誌分類: 生活
09 Oct
          米珠蓮飲雞尾酒飲得多,飲茶味雞尾酒還是第一次。早前位於中環的酒吧Tell Camellia開幕,主打茗茶雞尾酒,聯合創辦人兼調酒師Sandeep和Gagan以來自世界各地的茶葉入酒,包括澳洲、土耳其、肯亞、斯里蘭卡、日本及台灣等,由於每個地區的茶葉風味各異,他們創作出來的茶味酒品,各有特色。這裏茗茶雞尾酒(Teatail),均以茶葉的來源地命名,各有不同故事,反映該地區獨有飲食文化和茶藝傳統。細數最具特色的Teatail非「日本」莫屬,在杯底鑲嵌了磁鐵,利用磁懸浮的原理,將雞尾酒懸浮於空氣中,杯內混合了二次蒸餾的抹茶伏特加、燒酒、南瓜籽、薄荷、發酵大豆,並飾上稀有的浮游生物和海藻粉,設計意念創新。

          充滿氣泡、帶有柑橘果香的「土耳其」,以Rize Tea Infuse Gin作為基酒,加入土耳其標誌性飲料Raki,以及葡萄和茴香蒸餾而成。「肯亞」以當地的Marinyn茶葉和香蕉酒、橙色甜薯、鬆脆粟米片結合而成,口感豐富。「斯里蘭卡」以美麗海洋為靈感,將當地著名的錫蘭茶和波本威士忌二次蒸餾,再與椰子、印度香米、綠藻、黑麥威士忌和自製Ape Amma奶酒混合,入口帶有果仁味,且味道濃郁,是一款不錯酒品。

        地址:中環砵甸乍街45號H Code LG層

        查詢:2366 2115

        米珠蓮
■土耳其 $95/杯
 ■土耳其 $95/杯 
■日本 $95/杯
 ■日本 $95/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