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筋骨關節病

2019/10/09 04:13:18 網誌分類: 生活
09 Oct
          小董鑽研「癌病」,源於好勝、始於責任。精修「關節筋骨病」,是因為年輕時曾患上嚴重的膝關節炎,一度與枴杖和輪椅相依。雖遍尋名醫卻毫無起色!為了讓自己重新站起來,我閱遍無數中、西醫籍,最後,幸運地得到西藏老師傅的真傳,這條腿終於活起來了,他說:「小董,未來的日子裏人口老化得緊,萬病皆由足部起,我把治療關節病的竅門都教你了,得好好把學到的將來有機會幫助其他人⋯⋯」走上懸壺濟世這條路,是一條腿的故事。

          針灸、推拿、外敷內服是治療關節病主要的三部曲,必須要細心、溫柔和準確才能把脆弱的大、小關節組織護理得當。每一位患關節疼痛的病人出現,臉上皆帶著無比痛苦的表情,行動障礙更令家人心酸!小董當然明白這些錐心之痛的感覺,在行醫的這些日子裏,除了努力「醫治」外,我更在意地告訴你們,「保養」才能走得更長、更遠啊!每一趟聽到你們說:「唔痛啦!行多幾個街口都唔使搵櫈坐⋯⋯」那一種莫名的感動和滿足,就是當年自己能輕鬆站起來、邁步向前走的感受、很深的感受⋯⋯

          十月十八日,將隨《頭條日報》免費派發《小董養生系列—關節筋骨篇》,豐富內容包括常見關節問題及處理方法,萬勿錯過!

        小董

        
  
回應 (1)
我要發表
歐陽
歐陽 2019/10/18 17:59:26 回覆

今天無得隨報附送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