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曝光,去眼袋價錢為什麼不一樣

2019/10/09 14:56:53 網誌分類: 生活
09 Oct

現在越來越來多人有眼袋問題了,原因不外乎用眼過度,休息不足,再加上平時保養不細緻。一開始以為眼袋只要遮擋得好,就沒什麼問題了,但是隨著眼袋狀況不斷的加重

,終於還是有擋不住的一天。於是就想到去找一家醫美機構進行去眼袋的治療。

  

再找醫美機構之前,就問過一些有去醫美做過去眼袋的朋友,發現她們做的價錢都不一樣,然後等到自己再去問,又是另外一個價錢。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啊,為什麼每個人的價錢都不一樣啊!就讓小編給你解釋一下吧。

其實,就像你去看感冒一樣,不同的症狀要用不同的藥,打不同的針,那費用自然也就不一樣了。去眼袋也是如此,不同的眼袋類型和眼袋的情況決定不同的去除方式。

首先,要根據你的類型來進行判斷,眼袋類型總共分為六種。

1. 水腫型眼袋;

2. 脂肪膨出型眼袋;

3. 淚溝凹陷型眼袋;

4. 眼輪閘肌肥厚型眼袋;

5. 皮膚鬆弛型眼袋;

6. 混合型眼袋。

而且眼袋還有分輕度眼袋,中度眼袋和重度眼袋,不同程度的眼袋,治療的費用也是不一樣的。

 

 

然後,選擇的醫美機構也會對價錢有影響。雖然不是說越貴的醫美機構就越好,但是便宜的醫美機構的安全性就沒那麼高了。到時在治療途中因為機構的不專業或者專家的經驗不夠而造成眼周肌膚其他的損傷,那就得不償失了。

最後,當然還有選擇專家的資質有關啦。一個有豐富經驗的專家幫你來做去眼袋的治療,安全性就更高了,但是一個經驗豐富的專家意味著需要用的費用也就越高了。還是那句話,是選擇有保障一點還是選擇費用少一點,全看你自己的選擇。

 

所以,小編向大家推薦一家有著24年經營歷史的專業做眼袋的醫美機構—健麗。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是以專注去眼袋為核心,不開刀去眼袋為技術特色的專業去眼袋品牌。健麗成立於1995年,總部位於香港,經過20餘年的發展,以雄厚實力和精湛技術得到了數十萬求美者好評。是一家性價比極高的醫美機構,所以你還在猶豫什麼呢,趕快來健麗將你的眼袋煩惱趕走吧!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WhatsApp/📞電話查詢預約:+852 6876 1373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