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陽光房地產派息穩

2019/10/10 04:12:42 網誌分類: 經濟
10 Oct
          陽光房地產基金(435)截至6月底全年可分派收入4.67億元,按年增長3.73%,每基金單位全年合共分派0.273元,以此推算,息率約5.5厘。

          期內,物業收入淨額6.83億元,按年上升5.6%。每基金單位資產淨值為9.68元,按年升7.2%。截至6月底,陽光房地產基金的整體物業組合平均租用率為95.3%,其中寫字樓及零售物業組合的租用率分別為94.0%及98.1%。寫字樓物業組合的平均現行租金為每平方呎35.5 元,按年上升 5.0%。

          基金的成本對收入比率由 21.0%改善至19.8%,顯示成本控制效率提升。雖然本港零售業前景不明,預期今年度續租租金增長較低,但基金的寫字樓組合位處非核心區,下行風險相對較低,預料分派收入可保持平穩,派息維持穩定。目標價5.4元,入巿價4.8元,止蝕為4.5元。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