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德几
黃德几
黃德几

美團前景惹憧憬

2019/10/10 04:12:44 網誌分類: 經濟
10 Oct
          美團點評(3690)為內地最大的到店餐飲服務平台,為本港第二隻「同股不同權」股份。今年第二季度,集團首次扭虧為盈。期內,受惠於收入及毛利率提升,令餐飲外賣業務盈利急升,加上去年收購的共享單車虧損已經大幅減少,集團錄得盈利8.76億元(人民幣,下同),而去年同期虧損77.16億元;經營溢利為11.13億元。今年上半年,集團營業額418.77億元,按年上升58.9%,虧損由2018年同期的287.81億元,大幅收窄至5.58億元。

          走勢上,目前處於上升軌,各主要平均線呈順向排序屬利好,STC%K線續走高於%D線,惟處於保歷加通道頂線料有較大阻力,宜候低82元以下吸納,中線目標92港元,不跌穿77.6港元續持有。

          本人並無持有上述股份。

        金利豐證券研究部執行董事

        黃德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