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鬆鬆20分鐘,擊退眼袋不是夢!

2019/10/10 10:26:02 網誌分類: 生活
10 Oct

  無論是什麼行業的人,都有一些“眼袋族”成員,深受眼袋困擾,眼袋的出現首先影響著我們的外貌,給別人一種憔悴沒精神的印象。其次眼袋還對大家的身體亞健康產生著影響,讓你長期處於眼睛疲勞的狀態。今天就給大家分享一種一次性徹底清除眼袋的方法!輕輕鬆鬆20分鐘,擊退眼袋不是夢!最重要的是唔需要開刀!

  介紹之前先給大家做一個眼袋的科普,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眼袋,甚至有的人把眼袋當成臥蠶,但是眼袋和臥蠶有著天然的區別。眼袋又稱瞼袋,是眼瞼皮膚松弛、眶隔薄弱、眶脂膨隆、輪匝肌肥厚及無力諸多因素綜合造成的眼瞼皮膚向前隆起,形成懸垂的袋狀結構。在上瞼表現為皮膚過多,松弛,眼瞼飽滿,懸垂遮蔽外側或全部瞼緣造成假性上瞼下垂,在下瞼表現為下瞼飽滿,下瞼皮膚松弛,形成懸垂袋狀結構,稱為眼袋。而臥蠶 又稱眼苔、眼輪或臥蟬,即眼睛下方、緊鄰睫毛下緣、微微隆起的部位,微笑時會更為明顯,長大約4至7毫米,完美比例在眼睛的0.38-0.41倍左右。在面相學來說,有臥蠶的人易招桃花。中國傳統觀念中,擁有臥蠶是天生的,且美女必有臥蠶~並且眼袋在微笑時會變小,而臥蠶在微笑時候會變大,這是二者最明顯的特征,大家一定要區別好臥蠶和眼袋!

  接下來給大家大分享的是一種全新的不開刀去眼袋的方法——健麗不開刀去眼袋健麗醫美成立於1995年,在過去的24年裡一直專注於眼部年輕化領域,憑藉過硬的去眼袋技術和細緻周到的私人定制化服務,已幫助亞太80萬求美者們實現眼部年輕化。健麗團隊二十餘年專注於去眼袋技術研究,不斷升級眼部整形技術,可根據不同類型的眼袋給出針對性的治療方案。不開刀去眼袋就是健麗專家們在長期探索與實踐過程中所得到的前沿性技術,該方法採用健麗獨家專利技術,通過國際專利儀器與操作者精湛技術的完美結合,從而保證既能徹底去除眼袋又能達到沒有疤痕的效果。整個過程只是將多餘的脂肪溶解汽化,所以恢復比較快,也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工作。最重要的是不需要開刀,整個治療過程無風險,20分鐘的時間即可輕鬆去除大眼袋!唔需要做療程,一次性徹底解決眼袋煩惱,效果簽約保障20年!更是陳錦鴻,楊玉梅等眾多TVB明星的御用去眼袋機構!

  20分鐘也就一杯咖啡的時間,借用一杯咖啡的時間,帶你走進逆齡的奇跡轉變!假如你還在深受眼袋困擾,那麼快來聯繫我們健麗醫美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