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去除眼袋,健麗一步幫你祛除

2019/10/10 14:06:09 網誌分類: 生活
10 Oct

眼袋其實也是一種疾病,後天形成的眼袋基本都是用眼過度,休息不足和平時沒有好好對眼周進行護理導致的。所以,眼袋的出現嗎,就標誌著眼睛已經今日一個亞健康的狀態,假如放任不管,黑眼圈,視力下降等等的問題都會接踵而至。

按常理來說,當眼睛出現了疾病,當然是選擇一家醫療美容機構進行治療,但是現在很多人都認為眼袋並不是疾病,只是一些小問題,過幾天就會自己消去了。但是那只是水腫型眼袋而已,但是大部分都是脂肪膨出型和淚溝型眼袋,這兩種都是要通過醫美手段才能去除。

眼袋

別以為去醫美機構去眼袋很麻煩啊,現在的技術這麼成熟了,去眼袋治療就是一項很簡單的治療項目。所以別再擔心麻不麻煩這方面,你只需要考慮適不適合你就OK了。所以,小編就向大家推薦一家醫美機構。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是以專注去眼袋為核心,不開刀去眼袋為技術特色的專業去眼袋品牌。

健麗成立於1995年,總部位於香港,經過20餘年的發展,以雄厚實力和精湛技術得到了數十萬求美者好評。

而它的核心技術——不開刀去眼袋:借助國際專業的儀器,在下瞼結膜內定點定位做細小微孔,並在微孔處沿著眼輪匝肌與眶隔筋膜之間定位建立微小通道,直達膨達脂肪層,結合獨有的專業儀器,直接針對眶隔脂肪進行更精准、更均衡、更平整地去除眶隔筋膜內膨出的多餘脂肪。

因為是超微創,所以治療時間只需要20分鐘,恢復期只需三天,過程無明顯痛感,讓你在不知不覺間和眼袋講BYEBYE!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WhatsApp/📞電話查詢預約:+852 6876 1373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