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kinlybeauty】教你如何分辨黑眼圈類型

2019/10/10 14:49:55 網誌分類: 生活
10 Oct

曾經年少輕狂,以為熬點夜又何妨;年輕,很多人以為是資本,所以揮霍放縱,總是在失去以後,後悔莫及。現在的人加班、追劇、遊戲、小說,已經是熬夜的常態,黑眼圈已經成為“標配”!接下來就給大家簡單的講一下黑眼圈的種類和如何辨別自己的黑眼圈。

黑眼圈的種類

1、青色黑眼圈

青色眼圈又可以叫做血管型眼圈,是由於血液循環不暢引起的 。一般出現在眼瞼下部,由於眼瞼皮下脂肪很少,皮膚比較通透薄亮,當血液淤積後,就會顯露出來形成青色眼圈。

2、黑色眼圈

黑色眼圈又稱之為結構型黑眼圈,是由於年齡的增長和紫外線的照射,眼部下方的肌膚變薄引起的。肌膚如果過薄就難以支撐周圍肌膚的皮下脂肪,從而導致肌膚鬆弛,在眼部下方形成陰影,看上去顏色泛黑。

3、褐色眼圈

褐色眼圈又稱為色素型黑眼圈,是色斑或者肌膚局部黯淡導致的。揉搓眼部,刺激眼部肌膚會形成小色斑,角質過厚,在肌膚上沉澱下來就會影響膚色。日曬和水腫都會加重色素型黑眼圈。

黑眼圈

如何辨別自己的黑眼圈? 

1.拿著鏡子,仰頭看天花板,如果你是結構型的黑眼圈,在抬頭的同時,光線充分地照進眼部的陰影之中,結構型的黑眼圈會慢慢消失。

2.用手指摁壓住黑眼圈輕輕往下拉,如果你的黑眼圈出現了明顯的顏色變化(或變深或變淺,可以多試幾次),那麼你很有可能是血管型的黑眼圈了。

3.最後一種色素型黑眼圈,無論你怎麼拉扯顏色都不會變化,而且黑眼圈的範圍不僅限於下眼瞼部分,上眼瞼也有,那麼你很有可能是色素型黑眼圈。

知道自己是什麼類型的黑眼圈,就可以更好地對症下藥,將黑眼圈趕走了。還有一種最方便的方法,就是來健麗進行黑眼圈的治療了。健麗24年專注眼部年輕化,有80餘萬顧客親歷檢驗,且有豐富經驗的專家為你親自治療,讓你安心變美!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

💬WhatsApp/📞電話查詢預約:+852 6876 1373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