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東涌歎精緻粵菜

2019/10/11 04:13:04 網誌分類: 生活
11 Oct
          米珠蓮特登同朋友入去逛逛,發現有多間新餐廳,當日試了主打精緻粵菜的六小館。新店裝潢由本地設計大師梁志天和團隊負責,採用金邊青瓷作佈置,暖和金色及松花色融合設計細節中,以中國花鳥圖案點綴牆身,光線柔和,氣氛典雅。大部份座位在落地玻璃窗旁邊,客人可在陽光下用餐,也有鏤空屏風作間隔的座位。

            餐廳主打加入創新元素的傳統粵菜,充滿驚喜。餐牌由點心、涼菜、燉湯、主食至甜品俱備。米珠蓮推介多款經典粵菜,傳統金錢雞變成條狀,沒有了冰肉肥膏,珍肝改為油潤香濃的鵝肝,入口沒有傳統金錢雞般油膩。精緻的醉香鮮腐竹牛,浸牛的滷水,加入牛骨湯和十年陳紹興酒,特別香醇。其他傳統菜式,如古法鉢仔焗魚腸、豬油鉢仔焗飯都值得一試。

          點心亦用心製作,例如蘿蔔絲酥餅,便加入雲南火腿粒增添香味,波兒蝦餃則造成魚兒外形。這類的食品,味道和賣相兼備,用餐環境舒適,下次逛東涌不妨前來一試。

        六小館

        地址︰大嶼山東涌達東路

        18至20號6樓601鋪

        查詢︰2382 8633

        米珠蓮
■鵝肝金錢雞$88/三件
 ■鵝肝金錢雞$88/三件 
■醉香鮮腐竹牛$68
 ■醉香鮮腐竹牛$6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