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者應停止在什么情況下交易?

2019/10/11 15:21:27 網誌分類: 外匯
11 Oct

 

 對於投資者來說,談論最多的話題是應該在什么時候入市,入市時應該選擇持有什么頭寸,以及如何應對未來市場的頭寸,這就是所謂的三步投資。然而,投資者很少考慮到目前的市場環境不適合進入。現在是進入的最佳時間嗎?風險與入院時的回報成正比嗎?尤其是當上述三個問題被否定回答時,投資者開始陷入困惑。

  但是,當市場劇烈波動時,投資者的心理開始變得浮躁,交易的沖動占主導地位,尤其是當價格波動朝著他們預期的方向移動時,交易的沖動就無法再被抑制,戰鬥的號角隨著鍵盤的聲音而響起。此時,交易者將不再考慮輸贏,最重要的是他們應該掌握頭寸,不能失去頭寸,絕不能讓市場的波動與自己無關。在這種情況下,即使投資者實現了利潤,這種方法也是不可取的。投資過程不僅包括分析市場走勢、選擇切入點、把握出場時機等,在投資過程中休息也是必不可少的,套用名人一句話是:不休息就不投資。

  投資者只需要停止在什么情況下,“休養生息”的交易呢?

  那么,在什么情況下,投資者需要停止交易和“休息和興趣”?

  市場處於水平狀態。對於投資者來說,市場不超過三個州:上升、下跌和交易。當市場處於向上和向下的趨勢時,價格的移動有明顯的趨勢,只要我們被動地跟隨市場,平滑的軌道就能盈利。當市場處於水平狀態時,價格不會出現定向移動,此時,無論選擇做長短,都有賭博的因素,每個人都有50%的幾率進入對方。當時,我們的最佳選擇是選擇休息,在時間內停止交易平靜,觀察市場的移動,當市場信號積極跟進時,抓住利潤。

  市場風險是不可控的時間。對於更複雜的交易,交易不是當市場方向判斷的頭等大事,但風險管理。風險管理是唯一的,最有效的工具,市場交易者在市場中生存,所以要學會風險管理,為了讓自己的路走得更長遠的投資。有些風險可以通過自己的商人,如止損,利潤進行控制,設置資金入場等,但有些風險無法通過自己的控制去,如自然災害,戰爭等,那么我們將通過避免被敵人擊中自己在這種風險的有效手段。如何在一個時期的這種可能的風險交易?最簡單的答案是 - 休息,空倉。雖然這讓我們失去了機會,以牟取暴利,但我們也失去了市場的厄運。回看市場的“十一”長假,短輕笑在同一時間後,它也捏了一把冷汗呢?

  當交易不順利的時候。市場就像水,交易者就是遊泳者,遊泳者的水質會有所不同,但無論水質高低,都會有嗆水的風險。俗話說,你常在河邊走的濕鞋呢?參與市場交易是一樣的,既然你參與了交易,你就會有損失,多重損失會讓你的心情更糟,讓你不得不頻繁交易,期待更多的利潤來抵消損失。糟糕的心態會讓交易變得更糟。你所要做的就是忘掉以前的交易,休息一下,總結一下,然後找一個新的時間重新開始。

  對於期貨市場交易者來說,休息期間的心態可以用五個字來概括,即疏離依戀,因為懷舊不想疏遠市場,而疏遠市場的同時仍然依戀它。但我想說的是,如果你仍然依附於市場,那么就疏遠它一段時間,否則你將來就不會依附於它。

相關文章:

成交量是股票市場最重要的組成部分之一,買方和賣方達成一筆交易就會被記錄到市場的成交量當中。而A股的ETF是一種開放基金,這個基金是跟蹤市場的指數變化,譬如上證指數,然後投資者可以如同買賣股票一樣買賣這個ETF,來獲取利益。

An Economic Calendar should be planned in such a way that it grades the economic indicators based on their changes or volatility.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