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睇!消除眼袋的最新方法!無需開刀徹底去除~

2019/10/12 11:42:52 網誌分類: 生活
12 Oct

  眼袋對於我們來說在生活中越來越常見,有的人是因為熬夜,有的人是因為過度用眼, 總之在各種的原因之下,“眼袋族”的成員越來越多,大家都在深受眼袋的困擾,那麼該如何去除眼袋呢?今天給大家推薦一種消除眼袋的最新方法!無需開刀徹底去除~

  不開刀去眼袋是和開刀去眼袋相對而講的一種新方法,開刀去眼底是比較傳統的去眼袋方法,而不開刀去眼袋是在開刀去眼袋的基礎上發展而來的,那麼兩者有什麼優劣呢?接下來給大家做一個科普!

  首先給大家講一下開刀去眼袋,最直接的理解就是通過手術刀的形式將眼袋裏面多餘的脂肪分離出來,從而消除眼袋。就目前而言,根據技術要求的層面又可以分為種內路和外路兩類。接著就給大家具體分析這兩種情況!

  1、外路法

  外路去眼袋法就是在沿著下眼瞼睫毛沿做1.5-3cm長度的切口,然後將眼袋裏面的脂肪分離出來,切除多餘鬆弛的皮膚後縫合傷口。通過這種方法雖然能夠去除眼袋,但是由於其切口較長,一般都會留下明顯的疤痕,反而不甚美觀。而且這種方法恢復時間比較長,在一定程度上會帶來生活與工作上的不方便。

  2、內路法

  內路去眼袋法在外路法的技術上做了一定的改良,目的為了規避外切形成的疤痕影響到美觀。內路並沒有改變開刀的根本,還是要在下眼瞼結膜內側做0.8-1.5cm的切口,然後把多餘的脂肪剝離出來。問題的關鍵來了,該方法如果在人工進行的情況下對操作者的要求是極高的,因為內切口會導致出血,從而影響到視覺,所以就要求操作者擁有非常豐富的經驗,根據經驗迅速準確地找到眼袋脂肪位置,精准地切除掉。這類方法雖然在一定程度上規避了疤痕的缺點,但是對手術實施者卻是有極高要求的,一般非專業去眼袋機構很少有人能夠達到。

  開刀去眼袋正是由於有這麼缺點,不開刀去眼袋就在此上發展而來,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在這裏主要介紹一種一次性去除眼袋的方法——健麗不開刀去眼袋。該方法採用健麗獨家專利技術,通過國際專利儀器與操作者精湛技術的完美結合,從而保證既能徹底去除眼袋又能達到沒有疤痕的效果。整個過程只是將多餘的脂肪溶解汽化,所以恢復比較快,也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工作。整個治療過程僅僅需要20分鐘,無需開刀徹底清除!

  看了這篇文章之後,消除眼袋的最新方法你有沒有了解到呢?如果你還在深受眼袋困擾,那就快來聯繫我們吧!健麗不開刀去眼袋20分鐘無痛無創消除大眼袋,是您值得信賴的選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