躊躇難決

2019/10/12 17:01:04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2 Oct

  晃眼間,我們相識剛滿三個月,昨天,難得她心情愉快,拉了我去老川皇吃晚飯,自然是為了那兒獨一無二的鵝唇。

  她並沒有在意我們相識的日子,只在意於我們昨天終於在騰訊的牛證上首次獲利逾三千元而要慶祝一下,是我告訴她要同時慶祝我們相識剛滿三個月。

  這個多月來,我天天陪著她,漸漸頗有疲倦之意,正當我在內心產生矛盾的時候,她卻接連兩天在家裡煮了苦瓜拿給我吃,這份心意又讓我稍為穩定下來。

  昨天,突然有朋友傳短訊給我,說是要給我介紹一個伴,我讓她看,想試探一下她的反應,可惜她忙著為我們的買賣結賬,完全沒有反應,我還是沒有辦法了解她內心的想法。

  本來,我真的很想攤開來說,為大家的關係正式定位,只是,我實在沒有能力為她的未來作出保證,再者,不定位,大家就仍然保有選擇的權利,仍然是自由之身。

  昨晚,她在工作上又有點怨氣,碰巧又錯過了尾班車,我又得以由油麻地陪她步行到山東街乘泥鯭的,讓她有機會大吐苦水,能夠給她分憂,也是一件樂事。

  我內心在起變化,但在表面上卻沒有任何跡象,她是無法察覺的,踏入相識的第四個月,未來的路該怎麼走,真是頗為躊躇難決。

回應 (5)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9/10/16 09:15:26 回覆
@易明...

謝告知.

易明
易明 2019/10/14 15:01:58 回覆
@淺雪...

朗豪坊向油麻地方向行幾個街口,到登打士街就可以找到了。

淺雪
淺雪 2019/10/14 09:17:39 回覆
@易明...

好...「老川皇」

照你所說..應近朗豪坊?

易明
易明 2019/10/14 08:59:02 回覆
@淺雪...

鵝唇我也說不清是否鵝的嘴巴底下部份,但是很多朋友縱使在外面吃過各種珍位饈百味亦都未聽過,這一味菜非常爽口好吃,一吃難忘。

這味菜我亦只在砵蘭街接近登打士街的一家「老川皇」小館子才能夠吃到,走遍港九各地似乎未見過,若妳有機會經過,不妨一試。

淺雪
淺雪 2019/10/13 09:20:06 回覆

圖像中可能有植物

     鵝唇是整個鵝嘴巴還是鵝舌?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