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芝士梳乎厘班戟

2019/10/14 04:12:52 網誌分類: 生活
14 Oct
          米珠蓮愛吃梳乎厘班戟,而最近又有日本過江龍進駐香港,說的是總店設在大阪的Micasadeco & Café,以招牌香軟瑞可塔芝士梳乎厘班戟聞名,香港分店選址旺角朗豪坊,地方寬敞,當然二話不說前往朝聖!

          Micasadeco & Café香港分店裝潢時尚簡約,日本大阪總店的招牌香軟瑞可塔芝士梳乎厘班戟,曾榮獲《Sarah Japan Menu Award 2018》最高級三星評價,為不負香港粉絲厚望,四位分店廚師特意走訪總店深造,學習最正宗的日本梳乎厘烹調手法。

          新店的招牌香軟瑞可塔芝士梳乎厘班戟採用來自日本的雞蛋、麵粉和牛奶製作,師傅將蛋白打至雪白豐盈,再逐少加入打好的蛋黃和從意大利進口瑞可塔芝士(Ricotta Chesse),混合後馬上煎製,上碟時配上一小塊牛油和以100%北海道牛奶打發而成的忌廉。另一道抹茶梳乎厘班戟亦備受追捧,班戟漿加入日本抹茶粉煎製,帶來陣陣抹茶香,入口茶味回甘。由於所有班戟即叫即做,食客柯打後須等上半小時,愛好打卡的朋友建議班戟奉上十秒內讓「相機食先」,以相片留下稍縱即逝的三層厚厚蓬鬆賣相。餐廳現時供應單點、早餐、午餐及假日早午餐,菜式方面除了招牌班戟甜品外,還有多款主食,包括沙律、意粉、咖喱、三文治及飯類等。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地庫2層26至27號舖

        米珠蓮
■招牌香軟瑞可塔芝士梳乎厘班戟 $118
 ■招牌香軟瑞可塔芝士梳乎厘班戟 $118 
■抹茶梳乎厘班戟 $138
 ■抹茶梳乎厘班戟 $13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