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奧地利教育展

2019/10/14 04:12:54 網誌分類: 生活
14 Oct
          十月二十一日來港參加奧地利教育展的大學共有六所,上回介紹過維也納新城大學,今回介紹的大學如下:

          克雷姆斯應用科技大學(IMC, Kerms)共提供七個英語教授的學士課程,包括商管、出口管理、國際酒業管理、旅遊業及休閒管理、應用化學、資訊學和醫藥生物學,每年學費由七千八百至九千八百歐羅,大約只是六萬至八萬餘港元一個學年。

          MODUL大學近年頗受香港學生歡迎,主要原因是畢業生回港就業理想,下學年將提供七個國際商學、酒店、旅遊等學士學位課程,並且具為期四個月的基礎班提供,學費只是五千九百歐羅。

        維也納理工應用大學(Technikum Wien)提供大學預科課程以及其伸延課程,以英語及德語教授,不懂德語的可修為期兩年制課程,具備德語基礎能力則可以修讀一年半共三個學期,兩年預科學費合共一萬二千五百歐羅,大約是十萬餘港元。修完預科,德語達標可升入本科大學課程。

          佛洛伊德大學(Sigmund Freud)提供心理治療科學及心理學學士課程,每年皆有三幾名香港學生升到弗大。學費一學年為一萬二千六百歐羅。亦有提供心理學碩士及博士學位,大學在歐盟有心理學的學術地位很高。

          上奧地利州應用科技大學(U of App. Sci.Upper Austria)提供兩個以英語授課的學位課程,分別為環球營銷及市場以及電子工程。另有十個碩士課程,每學年學費相當廉宜,約為一千五百歐羅,約為一萬三千港元而已。

          有意參加教育展可透過http://bit.ly/30WukPr報名,亦可參考章某的fb專頁。

        章文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