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候

2008/04/22 16:18:36 網誌分類: 有關愛
22 Apr

每個人都會有情緒,會有快樂、失意的時候。

在你失落的時候,我不會說「唔好唔開心la」、「快d開心返la」之類的說話,因為我不想你在心煩意亂的時候,還要勉強擠出一個笑容來敷衍我。但我會盡我的能力令你快樂起來。

我沒有足夠的智慧替你分析事情,甚或提供好的意見。我能做的只有靜靜的待在你身旁。在你要吐苦水的時候,我會是最好的聆聽者;你要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我會立即閉嘴。總之,我一定會在你身邊默默守候。這也是我唯一能夠做的事。

我愛你。

回應 (16)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06/19 13:24:18 回覆

第n次網聚時間詳情 咨詢文件

 

有興趣嗎?

頭條英雄帖續集是也

利小容
利小容 2008/06/15 22:04:11 回覆
2008/06/15 12:23:41 回覆

十二,父親節快樂啊!!!                                                                                                               別有異性無人性喎!                     你的父親大人就快呷醋扁嘴了~哈哈~

2008/06/13 23:03:06 回覆
2008/06/08 18:39:18 回覆

十二小姐,有吃糭嗎?                                        別嚷著減肥啦!來一口吧~乖!

2008/06/08 10:22:47 回覆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6/08 07:09:01 回覆

 

2008/05/26 16:25:16 回覆

妳出現番我就安心囉!

 

小青蛙‧水
小青蛙‧水 2008/05/25 18:20:33 回覆

有你為他默默的守候,他再不是孤單的一個人走,
當你的愛進駐在他生命裡頭,
你的笑容,就一定能夠感染得到他,
相信自己,也相信你愛的人一定會快樂,
我們路過的,也會為你們獻上一點點的祝福。

2008/05/22 00:06:59 回覆

hey~

督督, i am fine~thank you

只不過係近排忙d,所以懶左無寫blog啫,haha~

2008/05/21 11:05:18 回覆
十二,妳近來好嗎?
ivina
ivina 2008/05/02 21:58:23 回覆

或者大家都聽下歌啦……

係呀,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asp?f=27BN6X14KT61520&id=104020

頭條英雄帖

 

致各位鄉親父老、叔伯兄弟、呀姐呀妹:
 
意粉將於二零零八年七月及十月舉辦兩次武林大會,事由意粉二百三十歲大壽,以及「掛靴」之喜……
敬祈諸位於七月二十日,蒞臨黃金海岸壽宴;屆時,最希望德高望重之攝影大師艾督督為大家留影。另外,意粉誠意邀請同為七月誕生之candy姐姐一同慶祝。
至於「掛靴」之喜,祝賀意粉以高齡最得大不烈癲帝國榮譽學位,今後之筆,只留於藝壇,不留於學院。如上,「屆時,最希望德高望重之攝影大師艾督督為大家留影」。
兩次武林盛會,怎能少得最高大威猛風流剔tat糖的羅賓粟粟?他將成為大會之貴客。另外,經常處理意粉精神問題的網友,將會獲賜尊貴傻瓜會會藉;間或處理意粉精神問題的網友,也將會得到優越、優進、綜合傻瓜會會藉(身痕銀行?)。
為免惹起混亂,請不要從eg.com訂購人皮面具;又,鑑於咸豐年前當小禾還是少女的時候答應過意粉要請意粉吃飯,是年小禾不得不來!
祖國同胞喜歡禮尚往來,聚會怎能沒有十二小姐?需要司儀搞氣氛,眾望所歸是莎莎的份兒……
由於名單太長,不能盡錄,只能廣發英雄帖罷了。
 
陽光氣息意粉粉 濃濃蒜香味謹啓

2008/04/23 11:02:31 回覆
輕輕的,,,,,,我 來了
2008/04/23 02:08:03 回覆

情人的愛,足以叫他發自內心地笑出來。                                       那怕當時正為何事惆悵,正為何物勞神。

十二,請相信你自己。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4/23 02:07:30 回覆
他看到你這篇blog時, 一定甜到入心入肺啦!好sweet啊!
2008/04/22 23:29:44 回覆
他,定會深深感受到妳的愛、妳的支持。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