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去眼袋的方法哪種好?不開刀可以去除眼袋嗎?

2019/10/15 11:24:05 網誌分類: 生活
15 Oct

  走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隨便觀察幾個人,其中就會有一兩個“眼袋族”成員。眼袋越來越多的出現在人們的臉上,並且呈現出越來越年輕化的狀態。很多朋友都會想到用醫美的方法去除眼袋,但是目前去眼袋的方法那麼多醫美去眼袋的方法哪種好?不開刀可以去除眼底嗎?接下來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在講去眼袋方法之前首先對眼袋的形成原因給大家做一個科普,眼袋又稱瞼袋,是眼瞼皮膚松弛、眶隔薄弱、眶脂膨隆、輪匝肌肥厚及無力諸多因素綜合造成的眼瞼皮膚向前隆起,形成懸垂的袋狀結構。在上瞼表現為皮膚過多,松弛,眼瞼飽滿,懸垂遮蔽外側或全部瞼緣造成假性上瞼下垂,在下瞼表現為下瞼飽滿,下瞼皮膚松弛,形成懸垂袋狀結構,稱為眼袋。眼袋又和臥蠶不一樣,眼袋在大家微笑的時候會變小,而臥蠶在大家微笑的時候會變大!大家一定要分辨一下,切莫把眼袋當成臥蠶!

  然後就是如何去除眼袋啦!現在市面上比較流行的是開刀去眼袋,眼袋槍,還有就是在這裡給大家推薦的健麗不開刀去眼袋!這幾種方法處理的方式原理都不一樣,接下來就給大家一一分析!

  首先是開刀去眼袋,開刀去眼袋是比較傳統的去眼袋方法。詳細分為內路法和外路法兩種,但是無論是內路法還是外路法都需要利用手術刀在上眼瞼或者下眼瞼開一個口子,將多餘的脂肪去除下來。尤其是對於外路法來說,治療之後還可能存在留痕的風險,並且無論是那種方法,治療之後恢復都很慢,而且整個操作過程對醫生要求極高,否則容易出現兩邊不對稱的情況!

  然後是眼袋槍,眼袋槍雖然不需要開刀,但是它是一種療程的治療方式,並且療程週期長,而且中途一旦停下來還會反復,無法做到徹底去除。相對於這兩種治療方式的缺點,第三種治療方式就顯得特別突出!

  這裡給大家介紹的這種不開刀的去眼袋方式,也是我們推薦給大家的一種不開刀的治療方法——健麗不開刀去眼袋。該方法採用健麗獨家專利技術,通過國際專利儀器與操作者精湛技術的完美結合,從而保證既能徹底去除眼袋又能達到沒有疤痕的效果。整個過程只是將多餘的脂肪溶解汽化,所以恢復比較快,也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工作。整個治療過程僅需20分鐘無痛無創徹底清除大眼袋,眾多TVB明星如林敬剛,陳錦鴻都在健麗去除了大眼袋,是TVB明星御用的去眼袋機構

  假如你還在深受眼袋困擾,那麼快選擇健麗不開刀去眼袋吧!無痛無創不開刀,輕鬆除去大眼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