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友邦可於73元買入

2019/10/16 04:13:01 網誌分類: 經濟
16 Oct
          市場擔心內地限制居民購買外幣保單,或會影響友邦保險(1299)香港業務增長,但由於集團在過去數年內,有多個客服中心獲批,令集團未來在內地業務有望突破,加上集團在其他市場增長仍然穩定,相信本港業務短期放緩,不會對集團長期發展帶來太大影響。

          友邦股價自去年10月由見57.25元低位後回升,並成功升破所有移動平均線阻力,最高曾升至88.5元後回落,近日股價在失守50天及100天線後,一度失守250天線,但現已收復250天線。

          由於股價在近日下跌後,RSI已在八月率先見底,加上股價未有失守整個升浪總升幅的61.8%,股價或會先行作出明顯反彈。建議於73元買入,上望81.5元,跌穿69元則宜先行沽出止蝕。筆者沒有持有股份及相關衍生產品之權益。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