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你是那種類型的眼袋嗎?眼袋去除方法大匯總!

2019/10/16 16:03:58 網誌分類: 生活
16 Oct

  在現在快節奏的生活壓力之下,越來越多人被眼袋問題所困擾,很多人都會想到去除眼袋,讓自己變得更靚更精神。但是每個人的眼袋都不一樣,你知道自己是什麼類型的眼袋嗎?不同類型的眼袋治療方法不一樣,選對了方法比花錢多少更重要!接下來我請教了一下健麗醫美的顧問專家,給大家做一個簡單的科普吧!

  首先眼袋分為六種類型,分別是水腫型、脂肪膨出型、淚溝凹陷型、皮膚鬆弛型、眼輪匝肌肥厚型、和混合型,不同的眼袋類型都需要什麼樣的去眼袋方法呢?一起來看下去吧!

  1、水腫型

  水腫型眼袋產生的原因是下眼瞼由於水腫疏鬆出現的,他是屬於暫時性眼袋。多出現於易水腫、敏感體質的人群中,一般睡前三小時內喝水、心情不暢、熬夜的人比較容易出現,屬於假性眼袋,可以採用物理排水法治療,療程多次。

  2、淚溝凹陷型

  多為遺傳因素,一般除淚溝凹陷,還伴隨有顴溝凹陷,需要進行淚溝和蘋果肌填充,效果能達到最好。可以用玻尿酸和肢體脂肪填充的方式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3、眼輪匝肌肥厚型

  瞼緣下方因眼輪匝肌肥厚,形成下瞼緣下方條狀凸起,而眶脂並無疝出。多表現為遺傳型。治療方法推薦:開刀外路法。

  4、皮膚鬆弛型

  因衰老引起下瞼皮膚鬆弛下垂,下瞼皺紋明顯,眶隔脂肪無明顯疝出。多出現於55歲以上老年人。治療方法推薦: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法結合PPDO線收緊或開刀切皮

  5、脂肪膨出型

  僅表現為眶隔脂肪膨出,下瞼皮膚沒有出現鬆弛和皺紋情況。多出現於18-35歲中青年;一般採取健麗一次性不開刀去眼袋

  6、混合型

  兼有眶隔脂肪膨出,及下瞼皮膚鬆弛、淚溝的眼袋類型。多出現於40-50歲中老年人。可以採用健麗不開刀去眼袋同時填平淚溝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

  這幾種不同的眼袋類型你都了解了吧?健麗不開刀去眼袋無痛無創徹底清除大眼袋,整個治療過程僅需20分鐘,並且無疤無痕,第二天就可以正常返工。假如你還在深受眼袋困擾,那麼快來聯繫我們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