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極忘形

2019/10/17 09:19:26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7 Oct

  昨天下午,我們終於為小珍辦理了加入優樂公司的手續,成為了我的第一個合作伙伴。

  她聽說小珍可能是一匹黑馬,日後大有可為,經過我的分析,她非常開心,加上小珍可能是我們公司裡最年輕的會員,更讓她大出風頭,她鮮有地在朋友圈留言回覆伙伴們。

  大概是樂極忘形吧?在我聆聽別人分享經驗之際,她突然跑過來挽住我,可是馬上又把手縮回去,雖然那只是短短數秒鐘的事情,也足以讓我頭暈目眩了,當然,表面上我若無其事,裝糊塗,以免讓她發現。

  晚上,她餓了,問她吃什麼?她說我們昨天因為忙而沒賺到錢,省一點,就吃一碟炒麵算了。

  昨天,她讓我提著一個小手提袋,我一直不以為意,原來那是她送給我的藍莓汁,上次她送我的剛好前天用完,想不到她在暗中計算著日子,知道我剛用完就拿給我,能不讓我感動嗎?

  今天下午,她給我報了名上培訓班,她說她會在外面等我,要她在外面空等兩個多小時,我也不好意思。

  看著我們出雙入對,誰敢不相信我們是情侶?偏偏我們就不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