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庇罪犯暴動遊行之惡行之(117)

2019/10/17 11:19:40 網誌分類: 生活
17 Oct

*正義何君堯去信律政司促覆核陳淑莊健康狀況 如已恢復應返監獄服刑,(香港法律好似不停地偏幫恐怖份子暴徒)

圖:何君堯社交媒體圖片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昨日(16日)在其社交媒體發帖稱,會議廳經裝修後已恢復原貌,但他認為反對派的惡劣態度比以前兇狠,他感到遺憾。上午行政長官到來宣讀本年度的施政報告,因腦部有疾病的陳淑莊等人的嚴重干擾而停頓下來,最後陳淑莊因行為極不檢而被立法會主席驅逐離場。

  何君堯認為,陳淑莊因健康理由方獲法庭緩刑,但她腦袋「神速地康復」,「今天她表現異常活躍,她靈活自如還跳上議事廳大叫大嗌」,「相信陳淑莊的健康已完全恢復,可以立刻返回監倉服刑!我會稍後去函律政司正式提出上述的要求!」何君堯並在其個人主頁上貼出發給律政司的信函內容。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19/1017/362507.html

*恐怖份子暴徒 陳淑莊上躥下跳 腦瘤已愈?,(從未見過生腦瘤還精神過無病無痛的人,恐怖份子暴徒講大話講到連佢自己都唔信,最緊要有黃屍法官包庇真係乜到得)

六月被裁定2014年違法「佔中」時煽惑他人公眾妨擾罪成的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陳淑莊,當時以腦瘤為由向法官求情,最終被判監八個月、緩刑兩年。現時任「民主派會議召集人」的陳淑莊,昨日在立法會大叫搗亂時中氣十足,到處上躥下跳,看來健步如飛、龍精虎猛,身體並無異樣(見圖)。

立法會議員、律師會前會長何君堯表示,陳淑莊「神速康復」,表現異常活躍,跳上會議桌大叫,相信其已恢復健康,可立刻返回監獄服刑,他稍後會去信律政司要求提出上訴。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017/362234.html

*施政報告事關重大 恐怖份子暴徒 縱暴派議員竟如此搗亂!,(恐怖份子暴徒根本懶得理民生問題,最緊要有美國佬錢收,你死你賤就是他們的宗旨)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6日)上午11點在立法會發表任內第三份施政報告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原定今日(16日)上午11點在立法會發表任內第三份施政報告,內容將聚焦房屋、土地供應、改善民生、經濟發展四個方面。

 會議未開始,一群「縱暴派」議員便高舉標語守在議事廳門口,等林鄭抵達開始叫喊口號叫囂,並衝上前企圖阻攔林鄭進入議事廳,場面一度混亂。

「縱暴派」議員在議事廳門口狗叫囂

而林鄭剛剛開始宣讀施政報告,「縱暴派」議員便戲精附體,不斷叫囂滋擾,醜態盡顯。

「縱暴派」議員高舉事先製作的醜化林鄭海報

一批「縱暴派」議員在議事廳內手持標語,不停喊叫狗口號試圖打斷淹沒林鄭的宣讀,並用強光燈照向林鄭。

 

「縱暴派」議員將強光照向林鄭及主席台

「縱暴派」議員企圖衝出座位搗亂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之後宣布會議暫停,待氣氛平靜後,林鄭返回議事廳繼續宣讀施政報告,「縱暴派」議員再一次設法阻撓會議進行。「縱暴派」議員衝出座位不斷叫囂,陳淑莊、林卓廷更是踩到桌上喊狗口號,嚴重擾亂會議秩序。

 

陳淑莊(上圖)、林卓廷踩上議事廳桌子博出位

11時28分,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被迫第二度宣布休會。林鄭月娥步離議事廳時,「縱暴派」議員喊著狗口號跟隨,阻止特首離開,場面一度陷入混亂。

 

由於客觀情況不容許行政長官今日在立法會宣讀整份施政報告,特區政府發出聲明,林鄭今日約12時15分以視頻形式向市民發表施政報告,讓公眾全面了解施政報告內的各項措施。公眾可於電視和施政報告網頁(www.policyaddress.gov.hk)觀看。

 

因客觀情況不允許,施政報告只能以視頻形式宣讀

 「縱暴派」議員行為已違反基本法

 立法會建制派議員會後集體接受傳媒採訪,強烈譴責「縱暴派」議員惡劣行為。建制派「班長」廖長江表示,根據基本法,立法會議員有責任聽取行政長官的施政報告,「縱暴派」議員今日的行為已經違反了基本法。

建制派「班長」廖長江表示,「縱暴派」議員今日的行為已經違反了基本法。

廖長江還表示,施政報告的宣讀不涉及任何政治立場及訴求,牽涉到未來一年香港的經濟民生。「縱暴派」議員今日使用非常危險的暴力手段阻礙會議進行,使全社會都不能聽取報告內容,對此感到非常遺憾,也予以最強烈的譴責。

建制派表示,議員有責任聽取施政報告,「縱暴派」行為違基本法。

立法會議員、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表示,「縱暴派」議員今日的行為已經違反了其作為立法會議員宣誓時的諾言,希望市民看清楚「縱暴派」議員的真面目。

立法會議員、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表示,立法會已3個月未開會,市民實際非常期望能從施政報告中看到香港恢復秩序,希望「縱暴派」議員不要再讓議會停頓,否則將會失去解決問題的能力。

立法會議員、工聯會麥美娟則指出,「縱暴派」議員將「街頭暴力帶入議會」,稱市民不想見到,應要跟暴力割蓆。

https://www.dotdotnews.com/2019/10/16/focus/%e6%96%bd%e6%94%bf%e5%a0%b1%e5%91%8a%e4%ba%8b%e9%97%9c%e9%87%8d%e5%a4%a7-%e7%b8%b1%e6%9a%b4%e6%b4%be%e8%ad%b0%e5%93%a1%e7%ab%9f%e5%a6%82%e6%ad%a4%e6%90%97%e4%ba%82%ef%bc%81

*李顯龍:「五大訴求」旨在羞辱並推翻特區政府,(係人都睇得出,已經很多人講過,根本就是「五大搵笨實訴求」)

圖:李顯龍早前接受CNN訪問時強調中國一直是香港的後盾

香港反修例騷亂持續,引起國際社會關注。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昨日(16日)罕有強硬地表示,香港示威者提出的「五大訴求」,旨在羞辱及推翻香港特區政府。

  李顯龍在一個商業會議致詞時稱,香港示威者的訴求是為了令港府蒙羞及倒台。他說︰「此事沒簡單解決方法,他們要求普選,但香港不是一個國家,而是一個特別行政區。」

  此外,李顯龍周二(15日)出席活動時也談到香港,指新加坡的情況不同,但不能完全避開這種撕裂社會的勢力。他稱:「若這類事情發生在我們身上,我們需要承擔一樣甚至更惡劣的後果,因為我們更脆弱。」他認為港府沒有正視市民對經濟及社會的關切,導致示威及暴力升級。

  李顯龍較早前接受CNN訪問時亦表示,香港特區政府需要積極解決潛在社會問題,才有希望克服眼前的困難。他對香港的情況感到遺憾,因為香港是一個擁有眾多人才,企業和潛力的城市。

  李顯龍指出:「中國一直是香港的後盾,這使得香港得以成長並且度過了很多經濟危機。」但與此同時,回歸中國對很多港人而言,是心理上巨大的變化,不易適應。「香港社會目前存在着一些問題,比如說住房方面,這是關乎年輕人是否對未來充滿希望的問題。如果不能從根本上解決這些問題,將很難克服目前香港面臨的困境。」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19/1017/362509.html

*恐怖份子暴徒 男拔黃師教壞學生 遮眼大合照,(所謂名校只不是恐怖份子暴徒訓練中心,專教壞人)

 圖:拔萃男書院有教師帶學生拍攝遮眼相,教聯會擔心相中沒遮眼同學被「標籤化」

傳統名校拔萃男書院竟有教師帶同學生,在校園分別戴上黑口罩和遮眼合影政治訊息班相。相片中的男拔教師與部分學生一起戴黑口罩及用右手遮眼。   男拔發言人回應大公報查詢時承認,有關照片均出自該校,但稱「並不是正式的班相」,是9月中學校影完正式班相後,師生在「自由拍攝時段」所拍攝。發言人強調學校班相的自由拍攝時段,照片不用作公開發表。

  教聯會批不恰當不專業

  網傳的兩張男拔班相,一張是教師與部分同學戴上黑色口罩,另一張則是該教師與同一班學生用右手遮眼合照。29位學生中,分別只有10位和11位學生拒絕跟隨作政治表態,正經地以全貌示人。

  教聯會主席黃錦良批評該名教師的做法非常不恰當、不專業。黃錦良說,教師是學生的榜樣,應該專業、持平、理性地處理問題,他亦擔心沒跟風戴口罩或遮眼的同學可能會被「標籤化」,受到不良影響。他說:「如今社會氣氛如此緊張,這種表態或手勢似乎更多是一種政見的象徵。」

  教育局回覆大公報查詢時強調,任何人不應以學校作表達政治訴求場地,亦不應利用學校在校內校外的活動作政治表態。對於該校教師沒勸止學生的不當行為及教導他們,自己還參與其中,教育局表示「絕對不能接受」,現正就有關事件向學校了解詳情,嚴肅跟進。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017/362250.html

*恐怖份子暴徒 李柱銘食肆內被正義市民質問煽暴

李柱銘食肆內被市民質問煽暴

圖:恐怖份子暴徒 李柱銘無叉用躲在服務員身後,無理下令驅逐正義市民

最近網傳影片顯示,李柱銘與一男兩女在餐廳食飯時,一名正義市民上前質問,為何搞亂香港的他能夠安心在高檔會所享用美食、為何他要對香港那麼做。「太令人討厭了!」李柱銘及其同行友人面對質疑不敢回應,只是叫服務員趕走正義市民,其同行恐怖份子暴徒男友人更靠近怒視正義市民,以兇狠語氣稱「你做乜嘢」,企圖製造威嚇氣氛。

當李柱銘行前時,正義市民繼續勇於發問,質疑為何煽動年輕學生搞破壞、令他們前途盡毀,又將此美化成為香港人而做。李柱銘未回應提問,服務員應其友人要求到場,把正義市民趕走,不准對話。

http://china168.org/baixingshuogangdu/2019/1016/51989.html

*恐怖份子暴徒 黑衣人以「裝修」美化暴力 你點睇?

昨(13日)多區均有黑衣暴徒出沒,以「裝飾」「裝修」字眼美化他們的暴行,自欺欺人。然而暴行就是暴行,於港鐵內將手推車、紙箱、膠板等雜物抛進向路軌,要港鐵職員清理,阻塞道路交通受阻,有乘客落車步行,於舖外搗亂商場店舖陸續拉閘暫停營業,用雨傘打爛舖店玻璃,這一切一切就是暴行。正如警方的批評,所謂的「藝術裝飾」「紅裝飾黑裝修」都只是純粹的破壞和發洩,擾亂社會經濟和秩序、影響市民生活,更加傷及無辜。

https://www.dotdotnews.com/2019/10/14/choice/%e9%bb%91%e8%a1%a3%e4%ba%ba%e4%bb%a5%e3%80%8c%e8%a3%9d%e4%bf%ae%e3%80%8d%e7%be%8e%e5%8c%96%e6%9a%b4%e5%8a%9b-%e4%bd%a0%e9%bb%9e%e7%9d%87%ef%bc%9f

*恐怖份子暴徒 涉網上煽惑他人圍政府建築物 37歲地盤工被捕
涉網上煽惑他人圍政府建築物 37歲地盤工被捕
多處建築物需進行修復工程。

警方今晨7時,在葵涌邨拘捕一名37歲男子,涉嫌9月在網上煽惑他人包圍政府建築物,警方以「煽惑他人作出非法集結」罪名將他拘捕。

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總督察劉雲達表示,被捕男子報稱是地盤工人,曾在社交媒體向大眾發放虛假消息,包括有被捕人士在拘留期間被虐打致死等,但警方拒透露細節。

警方指,現正循3個方向調查,包括是否有非法活動、有沒有同夥以及有沒有組織活動,行動中在被捕男子的寓所檢走電腦及手機,作進一步調查。劉雲達總督察呼籲市民不要心存僥倖,以為在網上犯案可以甩身。在網絡世界上犯案,與真實世界一樣,真實世界的法例可以應用於網絡世界的罪案。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10/16/010128972.shtml

*恐怖份子暴徒 涉暴動圍毆的哥 「法律碩士」禁離港,(警察拉人,法官放人)

在10月6日的深水暴亂期間,一名的士司機在深水遭大批黑衣魔圍毆及盜竊財物,警方事後拘捕兩名涉案者,其中一名擁有法律碩士學歷,報稱任職會計師行人事部經理的被捕男子,被控以「參與暴動」、「傷人」等3項控罪,案件昨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主任裁判官錢禮批准被告保釋候審,其間不可離境及須每周到警署報到一次等,案件至明年1月8日再訊。

被告張子龍(32歲)昨日由警車押解到庭提訊,並在庭上數度掩面痛哭。他前日在深水區被捕,並被控3項罪名:一項「參與暴動」罪指他10月6日在深水欽州街與長沙灣道交界連同其他身份不詳者參與暴動;一項「傷人」罪指他同日同地意圖使中國籍司機X身體受嚴重傷害,而非法及惡意傷害X;一項「違反《禁止蒙面規例》」罪,指他同日同地非法集結時,無合法權限或合理辯解而使用相當可能阻止識別身份的蒙面物品,即一個黑色口罩。

昨日控方將本案受害司機、目擊市民及兩名警員證人的姓名,分別以X、Y、A及B代替,主任裁判官錢禮追問控方何以不事先向法庭申請,又多次追問匿名的原因。控方回應指,受害人X因收到滋擾電話,故不想披露身份,而其他人則因怕被「起底」,但錢官最終並無頒下匿名命令。

案情指,10月6日晚,一輛的士在長沙灣政府合署對開失控剷上行人路,最少有3名途人被撞傷。其間,59歲的男的士司機X被大批黑衣魔拖落車圍毆,最終頭破血流倒地,並送院治理。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0/17/YO1910170012.htm

*《禁蒙面法》將生效 五大謬論逐個駁,(恐怖份子暴徒講任何嘢都是大話連篇的荒謬廢話)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4日)下午舉行記者會,宣布引用《緊急情況規例》,訂立《禁止蒙面規例》(《禁蒙面法》),10月5日生效。《禁蒙面法》引來不少誤解和歪曲,譬如有謬論指「損害市民權利」「破壞原有立法程序」「緊急法與緊急狀態一定有關」「緊急法違憲」「破壞營商環境」云云。而實際上《禁蒙面法》恰恰相反是為了香港社會整體利益,為了社會秩序重回正軌而訂立,因此就這五點謬論,記者進行了梳理,一圖睇清這五大謬論究竟錯在何處吧!

https://www.dotdotnews.com/2019/10/04/picture/%e6%87%b6%e4%ba%ba%e5%8c%85%ef%bd%9c%e3%80%8a%e7%a6%81%e8%92%99%e9%9d%a2%e6%b3%95%e3%80%8b%e5%b0%87%e7%94%9f%e6%95%88-%e4%ba%94%e5%a4%a7%e8%ac%ac%e8%ab%96%e9%80%90%e5%80%8b%e9%a7%81

*網傳遭割頸警被迫出院,(恐怖份子暴徒醫護人員的地方就是咁恐怖) 
網傳遭割頸警被迫出院 聯合醫院:無在不適合情況下要病人出院
警員當時遭人用利器鎅頸。

恐怖份子暴徒發起周日(13日)「18區開花」到全港商場罷買,期間APM商場毗鄰的觀塘站發生衝突,一名警員遭恐怖份子暴徒鎅頸受傷,送往聯合醫院救治,據報受傷警員今日獲醫生通知可以出院,而網傳該名警員是在不適合情況下被要求出院。網傳遭割頸警被迫出院 聯合醫院:無在不適合情況下要病人出院

發言人指病人今天提出希望轉往私家醫院,醫護人員亦尊重他的意願,配合他的轉院安排,並在病人同意下,安排他繼續於本院專科門診覆診,跟進病情。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10/16/010129098.shtml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