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kinlybeauty|去眼袋方法常見的八個誤區

2019/10/17 14:10:18 網誌分類: 生活
17 Oct

大大的眼袋會讓雙眼失去神采,這正是愛美女士的頭號天敵。於是各類化妝品、按摩棒、非治療去眼袋秘笈等方法紛紛問世,可效果究竟有沒有呢?今天特意為大家介紹了八個去眼袋方法常見的誤區看看你是否也曾犯過。

 

  誤區一:用精華液等化妝品能去掉眼袋

一些愛美女士由於害怕治療,總是寄希望於有既舒服又能消除眼袋的方法。於是相信一些化妝品的誇大宣傳,用了各種所謂的精華液等,甚至還有一段時間,有人用電動按摩棒在眼部按摩,希望去除眼袋,結果也是徒勞。

究其原因,在於眼袋是眶隔脂肪膨出造成的,不解決脂肪堆積問題,就不可能從根本上消除眼袋。化妝品或者按摩棒只能減輕眼袋,如果想去除眼袋,還是要根據每個人的不同情況,採取不同的治療方法,精雕細琢。

 

  誤區二:年齡輕不會有眼袋

眼袋的形成原因很複雜,遺傳因素、生理原因以及生活習慣都可能形成眼袋。只要眼部肌膚兜不住堆積的脂肪,向外膨出,眼袋就產生了。一般中年以上的人比較明顯,但現在由於工作壓力大,長期熬夜,情緒波動較大等原因,不少年輕人也開始出現眼袋,甚至很明顯。還有些學齡的孩子由於遺傳因素,也有眼袋的現象,跟年齡沒有關系。

 誤區三:臥蠶就是眼袋

有些年輕人,一笑起來,下瞼緣就會鼓起一條肌肉,於是就把它當成眼袋咨詢,甚至強烈要求去除。其實這是明顯的誤區。這條隆起對肌肉,也就是我們說的臥蠶,它緊鄰睫毛下緣,笑起來才明顯,是眼睛嫵媚俏麗的表現。

而臥蠶和眼袋最大的區別在於,臥蠶只有在人笑的時候才會變得很明顯,但是眼袋則是一天二十四小時,不管你是笑還是哭,還是沒有面部表情,它都會結實地掛在臉上,因此,不要把眼袋等同於臥蠶。

  誤區四、眼袋去脂肪越多越好

物極必反,相信各位MM都是知道的,眶隔脂肪具有正常的生理功能,能夠支撐眼球,並且在眼球後是相通的,如果過分抽走了脂肪,那麼將會導致下眼瞼失去了支撐物,造成了凹陷。因此去脂肪只能是根據具體情況,適量去除。

誤區五:去眼袋是術後恢複不重要

錯!去眼袋治療雖然是個小治療,但依然是個精細治療,也需要一個好的癒合環境。早期72小時左右會腫脹明顯,局部血供小受影響,要注意不能受凍、揉搓、吸煙等,影響血供建立和生長。

如果進行運動量大的活動,或者情緒激動,容易引起內部出血,輕則滲血、血腫,重則可能內部大血腫,影響視力,急診重新開刀。所以,術後最好在家休息,不要拿重物,不要開車,不要跑跳,防止傷口沾水,禁止吸煙和刺激性食物。

 

  誤區六:我胖眼袋大,瘦了就好了

眼袋脂肪是一種特殊脂肪,和軀體部位的普通脂肪不同,它隨人體胖瘦變化的幅度極小,不會像身體那樣可以明顯顯示出來。相反,由於較胖的人,蘋果肌等部位飽滿,淚溝相對不明顯,反而使眼袋不明顯些。

對於消瘦的人,因為組織張力低,蘋果肌等部位不飽滿,淚溝明顯,導致眼袋還會明顯些。所以,眼袋和胖瘦沒有太直接的關系,有眼袋時,及時處理,和減肥不相幹。

 誤區七:眼袋治療只能去眼袋

不是的,眼袋治療,尤其是外切口眼袋治療,除了可以去掉眼袋,還可以廢物利用,做眶隔脂肪釋放,把多餘的脂肪修整以後充填淚溝,一舉兩得。另外還可以通過去眼袋切口,同時進行面中部提升治療,使得鼻唇溝改善,顴部鬆弛組織得到提升,達到面部年輕化。

誤區八:眼袋治療一定要開刀

其實現在已經開始用微創技術來去眼袋,而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就是不開刀去眼袋的先驅者,它的核心技術——不開刀去眼袋:借助專業的儀器,在下瞼結膜內定點定位做細小微孔,並在微孔處沿著眼輪匝肌與眶隔筋膜之間定位建立微小通道,直達膨達脂肪層,結合獨有的專業儀器,直接針對眶隔脂肪進行更精准、更均衡、更平整地去除眶隔筋膜內膨出的多餘脂肪。可以幫你快速,不留痕地將眼袋趕走,同時因為是超微創技術,治療後的恢復時間也更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