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的母親呈清她的死因。

2019/10/17 23:26:11 網誌分類: 政治
17 Oct

小妹妹之死,我真是很傷心,我不想再去推測,看見有人別有用心不斷向差人搓生猪肉載贜,話被差人殺死,然後被自殺,目的是想刺激反送中運動再起高潮,結果被她母親出來呈清女兒是因思覺失調而自殺,揭穿了那些人的大話,那些人不斷大話冚大話,可能又話收了政府暗口費,幫政府講好話。虎毒不食兒,我相信,一個溺愛女兒的母親,絕不會因為暗口費撑開眼講大話,委屈自己為殺死自己女兒的凶手辯護,如果公布被殺,眾籌必多過暗口費幾倍。 分折死因好簡單。 ㈠警察要殺反對派,一定不會揀咗個小人物,名不見經傳的無名小卒殺。係都揀個大頭人物來殺啦。 ㈡死者是游泳健將,按排被殺,絕不會裸體拋落水中引人懷疑,就算抛入水里都穿上衣服。 (三)在校錄影已經影到她赤腳四圍走,出現了異常行為,又在按升降機,未到又走掉,這足可以證明,她在思覺失調之下,迷迷胡胡往海濱公園走,然後除去衣服,投入海里,可憐,傷心,小妹妹從此在人間消失。

回應 (1)
我要發表
愚公
愚公 2019/10/18 11:16:53 回覆

勇敢正義的母親!!社会应比其家庭休息!!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