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大安森林公園停車場

2019/10/18 00:31:05 網誌分類: 生活
18 Oct






大安森林公園地處市中心,東臨建國南路、西臨新生南路、南側為和平東路、北側為信義路,在民國83年(西元1994年)正式開放。園區內喬木蒼翠蓊鬱,灌木層次井然有序,百花爭妍,鳥語花香,漫步期間有如置身於美侖美奐的森林之中。
大安森林公園不僅生態豐富,亦是北市螢火蟲重要的復育種源區,旅行社花蓮可於季節期見到螢火蟲蹤跡;園區內規劃一大型音樂舞台提供藝文表演,亦為台北市重要表演重鎮,本區周邊是無障礙休閒遊憩區,提供身障朋友們最友善的休閒空間;公園東南邊種植南洋風情的植物,行走期間頗有身處於熱帶椰林,享受微風徐吹的清新感。
大安森林公園蔚為「都市之肺」,淨化空氣與調節氣溫,來到大安森林公園休憩,遊走公園內,處處皆是美景,不定期可以欣賞藝文表演,享受森林浴與芬多精,值得旅人停下腳步休憩的好去處。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自行開車:
1.國道1號-圓山交流道下-建國高架道路-信義路出口下-建國南路一段至二段-和平東路二段-新生南路二段。
2.國道3號-木柵交流道-國道3甲號-臺北端交流道下-辛亥路三段-復興南路二段-和平東路二段-新生南路二段。
大眾運輸:
搭高鐵或臺鐵至臺北站下-轉搭臺北捷運至大安森林公園下。
搭臺北市雙層觀光巴士至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下。(路線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