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快樂

2019/10/18 04:13:21 網誌分類: 經濟
18 Oct
          相信人人都希望可以時常快快樂樂過日子,然而更深層次的快樂,並不建基於物質,而是擁有一顆助人之心推己及人,讓快樂能無遠弗屆地傳揚開去。

          社會企業的創立便是抱着這個理念,每年一度舉辦的「社企民間高峰會」,便邀請數十位來自世界各國及地區的社企社創領軍人物及學者聚首香港,一同分享及交流各國社企個案、應用及最新發展。

          以去年為例,該會以「快樂創新 為民所享」為主題,透過研討會、工作坊及論壇等,探討商界、藝術、可持續發展、社會等議題,讓來自民間、商界、學術等與會者,能發掘更多推動社企發展的可能性。

          即將於11月21至25日舉行的峰會,主題為「設計快樂」,大會設定「快樂營商」、「樂在融資」、「樂在共融」和「快樂協作」作為國際研究會專題演講的四大核心議題;並設有「快樂周六」多元互動環節,如訓練參加者應付各種挑戰的「成長心態」體驗式工作坊;閉幕活動則邀請多位本地社企創辦人,透過「人類圖書館」互動活動環節,參加者可與創辦人直接對話交流,領略這些社企先驅如何把商業活動,提升至一個既快樂又有意義的社企事業。

        亞洲公關總經理

        林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