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雙眼皮的類型有幾種,你適合怎樣的雙眼皮呢?

2019/10/18 14:57:08 網誌分類: 生活
18 Oct

人們常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擁有一雙魅力無限的眼睛是每個愛美者的願望,於是雙眼皮成形、開眼角便成了眾人追捧的整形美容專案。但許多人仍很疑惑,我的雙眼皮怎麼不漂亮呢?這就是下麵所要講的什麼樣的臉型搭配何種雙眼皮才更漂亮。

雙眼皮

  錐子小臉——平行型雙眼皮更秀氣

範冰冰的溫婉含蓄已成為東方女性的典範,她的一雙迷人明眸更是讓人為之傾倒。若你擁有範冰冰一樣的錐子形小臉,不妨選擇平行型的雙眼皮,這種雙眼皮線和眼瞼基本是平行的,整個寬窄沒有什麼變化,顯得端莊秀氣。

雙眼皮類型

  鵝蛋臉——開扇型雙眼皮更可愛

人氣女星劉亦菲有著令人羡慕的鵝蛋臉,最與眾不同的還是她那雙能“攝人心魂”丹鳳眼。鵝蛋形小臉比較適合開扇型雙眼皮,即雙眼皮線在內毗區距瞼緣較近,越向外眥雙眼皮越寬,也就是俗稱的“丹鳳眼”,這種雙眼皮秀氣、嫵媚又可愛。

雙眼皮-開扇形

  圓臉——新月型雙眼皮更有神

趙薇從出道便已眼大著稱,事隔多年,人們仍忘不了那個有著一雙美麗大眼睛的小燕子。趙薇的臉不小,五官也都很大氣,新月型的雙眼皮與圓臉非常協調,這種雙眼皮中間部分最寬,而內外眼角處較窄,讓人顯得清晰有神。

新月形雙眼皮 

  方臉——內雙型雙眼皮更個性

歌壇天後王菲以其獨特的嗓音及清冷的個性聞名娛樂圈,她的個性突顯不僅表現線上條硬朗的臉部輪廓上,內雙型雙眼皮也使她的眼神更加銳利有神。內雙型的雙眼皮,雙眼皮寬度窄,只有低垂眼睛時才能看到雙眼皮的褶皺,但是又比單眼皮有神。

 

  高顴骨——歐式雙眼皮更立體

東西方文化交流日益加深,西方審美觀念也逐漸被我們所接受。有著宛如混血兒臉龐的著名女演員袁泉,如今已成為許多人模仿的對象,她的顴骨比較高,感覺比較立體,很洋化,配上歐式雙眼皮讓她看起來更加有型。歐式眼雙眼皮很寬但不是很深,只有睜大眼睛的時候才有略微的凹陷,比較隱型,感覺很憂鬱。

  假如大家都想有一雙迷人的雙眼皮呢,小編就推薦大家一個醫學美容機構——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機構。健麗有24年悠久的經營歷史,專注眼部年輕化,有30萬餘消費者親歷檢驗,讓你美的安心,美的放心!

健麗醫美以“三庭五眼”的面部美學為基礎,融合美眼標準,綜合考慮雙眼皮成形後的亮度、弧度、寬度、翹度,長度達5°效果,做到美到剛剛好,治療效果自然,看起來更具有後靈性與動感。

健麗無痕定位雙眼皮,針對個人的眼形、面部五官黃金比例及整體氣質,精確的掌握雙眼皮的寬度,弧度,度身設計個性化的雙眼皮形態,能是細小的眼睛變大,睫毛上翹翹長的視覺效果,是最快捷。最實用、最領先的技術,療程後不留任何痕跡,讓您在不止不覺中便可擁有一雙漂亮迷人的眼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