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見小爭拗

2019/10/18 16:37:41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8 Oct

  昨天,我到優樂參加新人培訓,她囑咐我要現場錄音,然後放上微信的群組裡,好讓小珍可以藉此進行學習。

  對於這樣的分工合作,的確很有意思。

  這幾天,我們的話題離不開優樂,經過大半個月的接觸,我開始明白如何去推廣優樂這盤生意,我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去進行,只是,她卻堅持要我跟著她們訂下的框框去做,為此,我們有一點點小爭拗。

  其實,我覺得不同的人要用不同的方法去遊說,她們訂下的框框未必適合所有人,我經常對她說,「不論是黑貓白貓,能夠捉到老鼠的就是好貓」,我的意思是不要理會我用什麼辦法去遊說,只要能令別人加入優樂這個行列不就成了嗎?

  雖然有點小爭拗,卻並沒有影響我們之間的相處,我們最終的目的不外是盡快把業務推上去,早日完成她的願望。

  她說等小珍自北京回澳門之後她想與我一齊過澳門見小珍,我是既喜還憂,喜的是可以與她同赴澳門,也許可以順便當成去遊玩,憂的是長時間的單獨相處,不知道怎樣去應付那種場面。

  畢竟到目前為止,我們並不是情侶,所以,單獨同行,的確有點尷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9
@淺雪...

看著間間商店內稀疏的人流真是令人心寒。

易明
易明 2024/03/29
@花姐...

面對目前的經濟環境真是無言以對。

易明
易明 2024/03/29
@wongi...

謝謝!

淺雪
淺雪 2024/03/29

何止病入膏肓.簡直夕陽西下˙

挽救無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