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度假酒店

2019/10/19 04:12:47 網誌分類: 生活
19 Oct
          到峇里島住在Sofitel酒店。前兩次去吳哥窟也住這家酒店,印象很好。峇里島這家在海邊,佔地廣大,像個度假村。那裏是酒店區,沿着海灘走,五星級酒店一家連着一家,都很大,各有特色。

          來峇里島度假的人,為的都是陽光海灘,度假酒店的泳池數量不多,不想沾海水,就可以在泳池邊度日。我選的客房在一樓,外面露台連接水道,泳池的水通過水道到家家露台邊,露台就像個小碼頭,從那裏下水就可以直接游到大泳池裏。泳池邊有餐廳有酒吧、池中間有餐枱,有興趣的可以泡在池水裏喝一杯,有的還叫了披薩開餐,每個地方風情不一樣,在峇里島的泳池裏吃披薩,旁邊游泳的人沒像以前在中山溫泉的水池裏看見人吃叉燒飯盒那麼雞飛狗跳,只覺得特別自在。

          峇里島可玩的地方當然不少,但既然住了度假酒店,就應該留兩天時間享受一下,吃點喝點,做個Spa,在泳池睡個覺,去海邊的私家沙灘看日出日落,聽潮漲潮退。這才是個度假的樣子。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