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牛三文治

2019/10/19 04:13:00 網誌分類: 生活
19 Oct
          日本燒肉大師來港獻藝,牛癡失控,當中包括我。在東京一位難求的名店「蕃 YORONIKU,創辦人兼主廚 桑原秀幸,獨創頂級燒和牛三文治,爆紅全日本,帶領潮流。

          那一晚,在鋼鑼灣和牛蕃,吃他設計的Tasting Menu,長長的一張菜單,頂級日山和牛美食,多不勝數。但人人知道,高潮是在桑原秀幸現身之時。只見他身材瘦削,不苟言笑,有點嚴肅,埋枱彎腰,專注拿起刀,以精手法切燒好的頂級和牛,抹上秘製醬汁,慢慢放上烘多士之上,全程一絲不苟,然後,他像完成艱巨的任務,挺身身軀,臉上綻放笑容,以交叉手,各拿起一件和牛三文治,遞給客人。

          大家拍掌鼓勵,多士暖暖的,軟綿溫柔,但燒和牛最精采,外面一層薄薄外皮,燒得香酥,內裏微熟,粉紅嫩滑,吃一啖,牛味爆發,脂香高逸,真是神級和牛三文治。

          桑原秀幸年輕時曾是一名DJ,活躍於音樂界,熱衷於重新編曲曲和混音的音樂,曾獲獎項。其後轉變事業軌道,創作燒肉美食,徹底顛覆大眾對燒肉料理的印象。我吃完他的和牛三文治,感到有樂與怒音樂的澎湃衝擊。

        張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